close

 


自從我搬到上海之後~ 雖然會和有些朋友來訪~不過都是短暫的喝喝咖啡
~~吃飯!終於有到有朋友專程來找我玩了!
 
當然就是許久不見的
Sharon.

Sharon趁著回台灣的空檔~抽空4天來上海找我玩! 當然我非常的感動!

很早就規劃好要帶她去哪玩! 

Sharon來的第一天~上海下了小雪~雪倫就先來家裡坐坐~之後我們就去吃我們愛吃的越南菜~Pho!
然後帶她到我最愛的田字坊
~不過實在太冷了~
逛一逛之後 我們就去喝咖啡 聊聊天!
晚上帶雪倫去我最愛的湖南菜館
!
以往我跟凱文都只能點四道菜~這次多了雪倫可以點更多!
每一道都是好吃又夠辣的湖南菜! 

吃完之後我和雪倫到我們家樓下的按摩店去按腳~按到我倆都睡著了~真的很舒服~
按完之後還會幫我們的足部去角質喔! 真的是超愛的呢!

雪倫來的時候我倆一起睡~ 凱文睡沙發!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睡然後聊天聊到半夜! 我好珍惜喔!

 

 

 

 

 

第二天帶雪倫去蘇州玩~ 我們去了平江路逛逛~也去了貓的天空之城café, 優閒的我們兩個在咖啡館裡亂聊、拍照~
這真的是我嚮往的生活~

 

雖然來到上海的生活一切很好!但總希望有個好姐妹能隨時陪我去下午茶、逛街~所以雪倫來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


而且雪倫陪我在蘇州吃小吃
~這也是我嚮往的 (因為凱文都不吃) 我們也去茶樓吃了蘇州茶點 (沒吃飽) 反正很優閒的下午
~

 

 


但玩的開心~因為時間的問題我們沒法玩遍蘇州~於是我們要打車去蘇州車站~但實在是不好叫車~

於是我們就決定做人力三輪車回車站
~討價還價後最後以RMB20成交! 我倆開心的坐上三輪車~真的是很不一樣的經驗!
一路看著司機努力的踩著~還不時下車用牽的(騎不動) 我們心想司機肯定後悔用RMB20來載我們這二位比較大隻的小姐
!
整路笑翻我們!

 

 


回到了上海
~雪倫和廠商和她朋友約吃晚餐! 我們就先到新天地逛逛! 每次最喜歡和Sharon逛街!因為都很過癮! 逛完後我們就去小南國吃上海菜! 小南國也是我一直很想吃的菜喔!但價位可不便宜呢!吃了幾道上海菜之後

 
真的很滿足呢!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回家了!

 

有朋友來家裡住是最開心的事!雖然我們家不是很大!凱文也答應了!最開心的就是分享東西!拿這個拿那個!女生就該這樣嘛!拜託妳以後常來!

 

第三天我們要去上海附近的古鎮玩──朱家角古鎮!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我們到了朱家角!
一樣的 
Sharon
陪我在古鎮吃河邊菜~我們選了間茶樓點了幾道菜~開心的吃了起來!

  


卻也聽到了旁邊桌的
大陸女孩如何向男友要求婚禮、物質~聽了差點另人噴飯! 飯後我們到古鎮逛逛
~

 


卻無意的看到了古裝拍照的店, 我倆在店門口考慮了一下~在想要不要進去!
於是雪倫說出了「扮格格是她小時候的夢想」 
這句話也說出了我心裡的話!原本還在想沒有勇氣穿上古裝走到古鎮裡取景
~但因為她這句話我們決定衝了~

去選了二套格格裝、拍攝了照片
!

路人還會跟我們說「格格吉祥」真的很好笑~拍攝完我們也坐了古船遊古鎮!真的很開心呢!

 


晚上我們去吃了好吃的新彊菜
! 吃羊肉串、大盤雞、還有一些菜~真的吃的很過癮! 吃飽我們又去外灘逛逛~結束這充實的一天!

 

第四天是Sharon在上海玩的最後一天! 我們決定放鬆點 不要排太緊! 先去Shopping 再去吃海抵撈!
我一直以來都想吃海抵撈 但是都沒人陪我吃!好不容易等到朋友來可以陪我去吃
!超期待的!裡面有36種醬料!服務很好!
我們點了二輪~吃的真的過癮! 他們還幫我擦鞋!總之比我們預期的好很多!

 

後來我們又決定再去做
spa. 我們要去做全身去角質! 二個人在1個小時的時間裡享受了粗鹽去角質!
去完真的全身超滑的
! 好舒服! (天呀這是我想要的)

在完全的Spa之後為雪倫的上海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四天的行程很短! 但我很珍惜!也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