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趟來美國行
~凱文安排好了要帶我去聖地牙哥玩玩~ 當然凱文的妹妹蘇珊和媽媽和小貝拉都會一起去!
能全家一起出遊玩真是開心呢!(話語中把自己變為全家裡的一份子) 我們開著車往南駛! 出發的時候 OC還下著雨~
一直到了南加州才看到大大的太陽!不得不說南加州天氣真好!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住在San Diego!
由於蘇珊和媽媽之前有去過
!所以這次的行程是去我想去的地方!於是出發前快速的找了一下特色景點!

第一站就來到了San DiegoOld town. 一個充滿西班牙風味建築城鎮,並有各式墨西哥餐廳及妝飾,是聖地牙哥的起源地。
在舊城內保有了許多舊多古早的建築,例如:教堂、
商店、馬車及戲院等等,同時有各式巨大仙人掌。
除此之外,這裡規劃了一區餐廳區,有著多間造形特殊的墨西哥餐廳,侍著穿著傳統服飾,並有現場演奏傳統樂器
,
真的感覺身處在墨西哥喔!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呢!

 

 

 

 


逛完
old town
蘇珊說想去San Diego的動物!她說
這個動物園的規模不但是美國之冠,更是世界之最,共有八百多種動物, 
去過的都說好!可惜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動物園五點就關了!在這麼大的動物園裡只有一個小時能參觀!
太可惜了!於是決定放棄
!我們決定到海邊去玩玩!

 

我們開過聖地牙哥大橋 (非常大) 到達了Coronado小島!上面的房子面對海邊 每一棟都美極了!好想住這裡呀!
 這是聖地牙哥的高級住宅區喔!我們下去沙灘走一走!等待黃昏! 這裡的海邊好美好美!

後來我們全家人又到充滿西班牙風情的Coronado hotel. 旅遊頻道還介紹這是全球十大必住的飯店喔!真的超美的!
還有一個溜冰場可以面對海邊舒服的溜著冰!之後我們邊散步邊找咖啡廳!
我推著小貝拉直到她睡著為止!
開心的和凱文的家人聊天!聊著各式各樣的事情
!
探討著不同的的人生~此刻我很享受與大家在一起的機會!

 

 

聖地牙哥的月亮很大很大~在這個海邊城市~我又找到了一個我喜歡的地方!有機會~我想住在這裡~
慢慢的體驗我還未熟悉的城市~
San D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