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3012/112/2 我們從加州出發到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遊完啦!凱文的媽媽和蘇珊、小貝拉和我們一起去!
因為他們要去蘇珊的朋友家住幾天!我們差不多三點多就出發了
!11/30星期五加州下雨了!整路上霧濛溕的還遇到塞車!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
Happy Friday! 一路上的風景像是光禿禿的一片!雖然進入內華達州已經是晚上了!
但我可以感受到身處在沙漠之中!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月亮好大好大喔!就出現在我們行駛路上的眼前!太美了!

 

 

開了三個多小時 我們決定像電影一樣下交流道 在高速旁找一間餐廳來吃飯!但由於我們要趕一下時間、於是我們決定去吃Jack in Box速食餐廳!

此間也是每次凱文回美國會照相給我看的漢堡店喔)我終於吃到了!漢堡很大、薯條也很大!
我們買在車上吃 一下子就快到了拉斯維加斯了首先先看到了網路上查好的二家outlet好大好開心呀!希望我有時間可以來逛逛! 

我們先把媽媽和蘇珊送到她的朋友家!主人很熱情、他們的家也好大好溫暖!是一對可愛的夫妻喔!

 

安頓好他們之後 我們就前往市中心!雖然一開始不像我印象中開著跑車進城裡!而且也沒有那麼熱鬧
後來才知道我們是住在尾端!要再走一下下才會到真正的市中心我們就先到了我們住的飯店—Luxor hotel

 

 

會選擇這間酒店也是以前看電視或影集都會照到這人面獅身的酒店~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大廳一樣是賭場、
很快的我們放好東西已經快
11點了! 凱文約我出去走走!我想說已經很晚了耶!才想起我在賭城~這裡是個不夜城!

 

於是我們延路一直走~走到了旁邊的酒店~大的跟城堡一樣!還有New York New York 做的跟真的紐約一樣
每個人都拿著酒瘋逛的喝著
!終於我感受到我在賭城了!我們去賭場看妹(好多性感女郎在賭桌上大跳豔舞)、也喝喝酒!
一直玩到半夜二點我們才去吃pizza.(天呀 半夜二點的宵夜真的要肥死我了不過好好吃喔!

 

隔天我們睡醒了、打算去市區逛一狂!不過先在飯店前拍幾張

 

 

整個Las Vegas也就一條長長的街!街上有著各個主題的飯店!想住哪間就住哪間!
各個都很有特色!我們到了M&M還有可口可樂的主題專賣店!越逛越有樂趣呢!整條街上還有很多特色的店!

 

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Bellagio hotel 前面的水舞秀!每十五分鐘有一場我們可是看了二次!真的很美呢!

 

看完秀我們就去outlet! 開車要十分鐘到了之後就慢慢逛我總共獲得了Nike跑鞋、運動褲各一、Nine West的靴子、運動衣、各式各樣的水果乾也就這樣了沒買什麼因為只有二個小時可逛哈哈! 逛完也天黑了 

 

我們又回到主街上的威尼斯人飯店外面!
重點是我們還坐了路面輕軌穿梭在各大酒店裡!到了威尼斯那裡有好多表演!還有飯店安排的面具人表演! 
可以和他們合照好開心呢!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想看夜間水舞秀~我們又跑回了Bellagio飯店外!
中途還經過了很多酒店安排的秀
!真的都好好看喔!不過我還是最愛水舞秀了!好浪漫,就是我印象中的Las Vegas!

 

 

看完後我們要趕去飯店看秀!我們這次買了魔術秀!是魔術介的新生Chris什麼的整個秀表演了一個半小時!看的每個人都拍手叫好!好精采也不可思議總之我們很享受這個秀看完已經11點了!我們決定找地方吃晚餐反正來到賭城 整個飲食不正常
!不過幾天而已開心就好!哈 我們到了The house of Blue餐廳! 凱文說很有名又有人現在表演註唱!於是我們就進去!
點好菜也已經快
12點了!噹噹噹 28歲生日啦!

 

此時此刻、現場演唱了我最愛的No woman no cry!現場大合照!唱的我心好溫暖呀!凱文點了牛排給我吃,
因為他知道我來美國一直想吃牛排!真是好滿足!吃完我們又跑去賭場玩玩!我把錢貢獻在二家賭場一下就輸光了
!
不過玩也玩了
 吃也吃了~開心的回飯店睡覺了!

 

最後一天!我決定到大街上買些紀念品!賭城的紀念品真的好紀念呀!買了滿滿一袋後我們就去開車準備去接蘇珊了
!
我們往著去大峽谷的路上開著我真的好想去呀但只能等下次囉我們接了家人後~也在房子裡玩了一會!
細細的觀查主人對房子的用心!也幻想著我自己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