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78.JPG   

2014年1月17日回台灣一個星期之後,就在2/24星期五晚上,我又飛東京了! 這是我這個月第四次飛行了! 去東京渡週末是我2013年11月就決定的事!

原因是我的註日好友Sharon即將結束東京生活,搬回台灣,我必須趁她還在的時候去探訪她,再來就是要看我日本朋友Mari 夫婦還有她可愛的女兒!

於是飛東京的動機就行成了! 再來是我之前在上海的時候一直就想去東京找Sharon, 連凱文出差去東京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但是上海飛日本的機票真的太貴了,查一查都要三萬多!

我就放棄去的念頭! 前陣子香草航空宣佈東京台北首航,機票含稅才單趟台幣388,含稅也才1800,太便宜了! 不過我沒有搶到,因為網路都攤了! 但是我卻買到了一萬初的機票,想一想還是滑算!

雖然我只去一個週末,實際上是晚去午回,真正玩的時間只有一天半不到! 很多人聽到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我想這是我旅遊的方式! 短暫的停留做些對我來說有意義的事,就達到此趟飛行的意義了!

 

2/24下午到達桃園機場的香草航空櫃台,已經很多人潮排隊等check in了,大多都是年輕人,估計也是買著便宜機票吧! 真想問問前面的人買多少錢! 哈哈! 很快的完成通關手續,時間還早,我就去咖啡廳喝杯咖啡! 開始迫不急待的飛往東京了! 

 IMG_7562.JPG  

我的班機時間為晚上5:50分,一切都正常沒有延誤! 位置沒有很大,是六人座位! 飛機上也沒有提供任何免費餐飲,因為是廉價,所以沒提供也是正常的! 要自己花錢買囉! 我看了菜單,決定好等下晚餐要吃什麼,上面有海鮮飯、各類三明治,價格也不是太貴! 可惜炒飯沒了,我就點了雞蛋口袋餅,結果真的超小的,吃二口都沒了!就這樣飛行了三個小時左右,我在晚上十點左右到達東京!

 IMG_7577.JPG

IMG_7579.JPG

IMG_7580.JPG

IMG_7581.JPG

IMG_7582.JPG  

這班飛機到達成田機場是最晚的一班,所以通關手續很快! 一出關拿了行李之後,就看到Sharon笑臉迎人的在外面接我啦!二個人相見歡很開心! 我們終於在東京見面啦! 

IMG_7583.JPG  

就這樣一路說說笑笑的搭了二、三站電車,往飯店去了! 因為我到時間比較晚,所以就打算住機場附近! 飯店是雪倫醬訂的,大廳看起來乾淨大雅,付款也是用機器付款很酷!

undefined

 

不過房間非常小,床也是單人加大,我倆要擁下真的有點困難! 不過沒關係,一起睡好玩聊天! 後來我們就下樓超市去買宵夜,泡麵跟串燒! 然後就回房間開吃啦! 真開心呢! 好久沒吃宵夜了!

IMG_7585.JPG  

 

就這樣我們聊到半夜二點半,準備迎接第二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