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旅行的意義篇! 每次分享完遊記之後,總是會繞回來把心靈的那份渴望再寫出來! 

以前總覺得旅遊跟旅行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仔細的想一想,其實還是有的! 我才發現我每次的用語都是「旅行 」

其實旅遊就是帶著你的雙腳、雙眼、還有行程表看世界,但旅行還必須要帶上靈魂 及夢想!   


常常看到很多人分享不同的旅行定義~ 我也想要在這裡分享~

真正的旅行是一種生活態度,不在乎目的地是哪裡和停留時間的長短 離開熟悉的環境去探索陌生的風景,

 體驗一種從未有過的人生!


即使是走在路上,火車上,飛機上,船上,每個人用心看到的風景都不一樣! 也不知道明天會看到怎樣的風景,和誰有怎樣的對白! 

會發生怎樣剌激的事情,一切都是未知數,這也是旅行的最大誘惑所在! 再漂亮的美景,心靈都要得到釋放,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以前要出去旅行,總覺得一定要到達當地著名的地方或風景區遊玩,但是現在,有些地方,其實不為了旅行,只因為喜歡,
 拜訪一些老朋友,重溫一種喜歡的生活!


曾經看過另人省思的一段話: 一部iPhone 5可以去雲南玩一圈,一個愛馬仕,歐美一遍也回來了; 全世界你都玩遍,可能還沒花一輛跑車的錢;那時候,你的世界觀也變了。生活在於經歷,而不在於名牌; 富裕在於感悟,而不在於奢華。晚年時可以給後代講述我們的故事,而不是你擁有過的一件件過氣的名牌! 相比下來,很多人還是對你的經歷故事比較有興趣吧! 

希望我一直到了老的時候,還能這樣周遊世界,寫下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