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是等待情人節的月份~ 今天凱文出上出差回來之後,中午就邀請我到外面吃飯!

原因是他下午還有一個會議,怕晚上要跟他的美國同事去吃飯無法跟我一起,於是中午二個人先去小約會一下!

於是我們去吃pizza. 

 

接近傍晚的時候,我想凱文的確是要跟他同事去吃飯,因為都快六點了還在開會!


沒想到凱文傳訊息給我說他要回家吃飯! 然後又傳說 「晚上一起去吃蛋糕吧」

我好開心的為凱文準備晚餐,並且吃完後到外面逛一逛~無意見,我們在樓下的街上逛到新開的一家店~

一般我們樓下的街道大部份是餐廳、也有按摩店,還有很多酒巴~ 但這個新開的一家店是結合了商品、食品、服裝及咖啡館!

我進去之後整個都很喜歡~ 每一處的設計都特別有意思,逛完衣服累了還可以坐下來喝咖啡喔!


 


真的是我夢想中的咖啡館! 開心的逛完後 我們就去蛋糕店坐著吃蛋糕~ 享受這樣的氣氛!

 
凱文在認識我之前,他說他從來不過七夕,因為他認為西洋情人節才是真正的情人節,現在他和我一起慶祝每一個小節日~

我們總是會一起過在一起的一個月、二個月、六個月、一年、一年五個月、二年..... ! 每個月的24日總是會小小的過一下!

維持這感情的甜蜜感! 記得一年前,我曾經寫過,分開二地的戀人,無法一起過節,只能透過skype來傳情!

因為我知道,我即將搬到上海,結束這遠距離的日子! 往後每一年的情人節,我們都要一起過! 

現在我在上海,也履行了去年的承諾! 感謝上帝讓我有這樣好的機會,和凱文相遇! 


附上2011年我們以前一起過情人節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