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來等去~ 我又要回台灣啦! 離上次回去的時間也過了三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回想過去這三個月真的是很忙碌,不停的在中國各地訪廠,接待南非客人,開始每天運動,和朋友一起遊上海,
等著凱文從美國回來,一起去看房子,去了一趟湖南的小旅行,到了很多從未到過的城市,享受這酷熱的天氣一直到現在,我終於要回家啦!


回顧著過去的三個月,真的做了好多事!

原本上星期就想回去和爸爸過父親節,但卡在簽證問題,我延到這星期再回去,回去的二個禮拜,都排滿滿的!


好期待與朋友相見歡,大吃特吃,大聊特聊,突然很懷念以前週末在新竹苗栗往山中的咖啡廳跑的日子,於是約了一群好友前往新的莊園!也要回去看好多朋友的小寶寶們! 開始期待我的返鄉之旅了! 也算為自己充電一下!

今天終於做了一件很開心的事,不過晚一點再分享! 希望一切都順利!


換我要放凱文一個人在上海了~ 他要去日本出差,害我也好想跟! 

這次回去最重要的還是要搞定簽證的事,晚一點也再來分享囉! 

總之,在上海每天感受這愛情的甜蜜,還是要回家感受親情及友情,平衡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