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42度的上海~ 我簡直要融化了! 每天處在高溫裡,我真的好痛苦呀! 連Shanghai Daily都以頭條報導了!

7、8月的上海~ 連續高溫好幾週了,白天我都不敢出門,放棄了一大早去健身房的計劃改成晚上去,

沒想到晚上一出門,空氣都是熱的,好難受! 而且我也盡量避免出差的機會! 不然真的會晒乾!

我最怕熱了,因為會一直流汗,心情也會煩燥,什麼事都做不了! 所以白天跟睡覺都開著冷氣!

雖然流汗是一件好事可以排毒,但避免讓我做事比較有效率,也睡的更好,每天冷氣都在不停的運作!

只有晚上的時候會關掉,讓自己的身體處於常溫裡!不然就錯過了最好流汗的季節!

中國大陸華東、還有其它城市重慶、長沙都熱到不像樣! 由其是杭州跟寧波,簡直無法走到路上!

希望這種酷熱的日子趕快過,秋天快點來! 好想念在湖南避暑的日子呀! 在炎陵的山上,享受著微微的涼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