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篇,我想要特別對湖南的美食來介紹一下! 雖然還沒有嚐遍所有的湖南美食,但是四天吃下來,也真的滿足真的夠了!
 
首圖先放一張湖南米粉,因為它是最經典的代表! 每個湖南人都告訴我早上一定是吃一碗米粉! 我在真正嚐過後,
真的也愛上了!開始期待每一天吃著不同口味的米粉! 口感也非常有嚼勁! 湯頭是大骨燉的! 整個碗拿起來喝特別有感覺!
一開始還擔心平常早餐吃的非常清淡的我,會不適應一早吃那麼多,又是湯湯水水的! 但是事實是我的接受度非常大! 呵呵


 

在湖南四天,吃了三餐的米粉當早餐,每天口味都不一樣! 上面這張是第二天第二家米粉店,是蜜雪的最愛! 搭配著不同的配菜,也特別有味!

 

上面這張是我的最愛! 吃著期待已久的無名粉店,上面的配料都是現炒澆上的,特別夠味! 我真的好愛好愛!

 
 
這張是蜜雪點的炒雞雜米粉,辣辣的,湯頭也挺好的! 好吃好吃


 

涼伴皮蛋也是特色菜,灑滿了滿滿的辣椒! 

 

每一餐,光我們幾個人點的菜,都是讓一桌滿滿滿,吃到撐破肚皮才回去!

 
株洲烤魚

 

醋溜土豆絲

 

炒雜菜! 非常夠味

 

辣炒鴨肉

 
辣炒肥牛

 
黑色臭豆腐

 
超好吃的豆餅

 
豆腐腦
 
 

清炒蒲瓜

 
辣炒河蛙

 
炒山筍

 

湖南瓖豆腐

 
湖南臘肉

 
炒豆乾菜

 
炸辣椒! 意外的好吃

 

終於吃到朵椒魚頭

 
湖南口味蝦

 
辣炒豆乾菜

 
爆炒大腸

 

上湯豆腐

 
磁粑

 
農家小炒黃牛肉

 
炒牛蛙 

 

爆炒脆腸

 
海鮮粉絲

湖南的美食真的是吃不完呀! 但是我已經蜜雪兒預約好下一次要再嚐試更辣更香更多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