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份的時候,Ginia就表明預計七月來上海過生日,當然除了我在這以外,還有她最心愛的男友也在這上班!

在她來的前幾天,和她的男友湯姆先生討論著要帶Ginia去哪玩!可以感覺到湯姆也是很期待著她的到來!

所以我們一直等等等~終於等到了7/12日這天! 很慶幸我這週不必出差,於是早上就到機場去接機!等了一會兒時間,

我也看到Ginia的出現了! 打扮的非常優閒彷彿已經準備好來這個酷熱高溫35-37度的上海渡過一個週末了!


 

第一站當然是搭乘必座的磁浮列車,八分鐘到市區!體驗一下這個全世界營運最快的列車!


  

就這樣一路到我的住處把行李放下之後,我們就去附近吃東泰祥的生煎包!平常只有我一個人去吃 (凱文不愛),現在終於可以分享給我的好朋友了! 但似乎點的有點多,加上等下我倆要去全身按摩,無法吃太多!但是能這樣吃吃喝喝真的很開心!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大班按摩,我最喜歡和朋友一起去按摩了,享受這小小的奢侈幸福感!
 按完後就到我家休息一下,因為外面實在好熱加上我要小小工作一下,於是就安排Ginia在我家陽台自行參觀!哈
 
 
當然我們預計在黃昏的時候先去南京東路逛一下,等湯姆先生下班! 我們一路逛到外灘,去拍拍浦東美麗的景色!
我已經來了好幾次了,每次看到都覺得很美很美,但是卻不像第一次看到的那種感覺一樣,不知道Ginia第一次看到這個景色是否有帶著驚乎而引起心裡小小的感動!拍拍照 我們就去逛一下forever 21等待湯姆的到來!我想他倆見面的時候一定很開心吧!
一起在不同的國度牽手逛街,增加美麗的回憶,光想到就覺得好甜蜜!


 

我們一起去吃了望湘園的湘菜,點了幾道招牌特色!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滴水洞的湘菜啦!

 


吃飽喝足等待凱文過來,我們又回到外灘去看看這美麗的夜上海,跟白天的view實在是不同的感覺喔!這真的是上海很迷人的景色!


 


我們一路拍到搭船處,搭船到對岸的浦東,因為想要去上次我和凱文去的Riz calton酒巴俯看上海,不過可惜的是這個酒巴被包場了,要等到11點才開放,於是我們就到附近陸家嘴逛一逛,看看這個四處被高樓大廈圍繞的感覺!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天了!


 


第二天讓湯姆陪著Ginia到豫園走走逛逛~享受一下二人時光,下午再一起去田字坊享受胡同石庫門的樂趣! 逛逛街喝喝下午茶,的確是我在上海最喜歡的事!

 

 


晚上就直接去新天地吃吃小南國的上海菜!吃完我們就逛整個新天地,星期六的夜晚真的是非常熱鬧,我們也到了保德納德國餐廳喝一喝啤酒,不知不覺已經11點多了!時間過的真快呀!

 


星期日是佩佩在上海的最後一天 (三天太短啦),我們去逛街,一起逛童裝,一起走走逛逛!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每次都很期待台灣的朋友們過來找我玩,卻又捨不得這樣的日子就快的那麼快,由其是我倆在不同的國度遊完著,不再只是像在台灣一樣,只約見面吃飯或逛街,而是一起遊完很多景點!為我們添加了更多的回憶! 


 
佩佩 謝謝你的道來,為我的上海生活更精彩,也充實了我的週末!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