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簡單的生活日記了!由其是內心深處的話!

自已一個人在上海上活著終於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想著上禮拜的今天,凱文獨自回美國工作二個禮拜!

剩下我一個人留在上海~每天只能等等等! 雖然一眨眼一個禮拜已經過了,但是過去的日子還是覺得每天都過的很慢!

也許是已經習慣有凱文在身邊的日子了吧! 我除了在家上班以外,也把早上去健身房的習慣改到晚上,這樣時間能快一點! 真的是很不習慣這樣的日子!於是決定再把自己的生活充實一點~

昨天是一個人的星期六,以往都會跟凱文出去玩、吃吃喝喝! 然後晚上再回來一起看電視! 但是昨天只有我自己!

星期六的中午,我去健身房,為自己安排了一系列的運動課程,然後預約了Spa按摩! 一個下午就這樣過了! 其實也挺好的!

晚上邊看電視邊和凱文的家人Face time,很開心看到遠方的他們,那個我曾經住過的溫馨小屋! 

今天是星期日,依舊把自己的行程盡量排滿! 早上去超市買了一堆礦泉水回來,然後再打掃家裡! 乾乾淨淨的 還真有成就感!

再按排去健身房上一堂Pilates,我相信今天很快又會過掉了!

凱文不在的日子,要習慣一個人,要靜靜的想一想還有什麼事值得我努力去奮鬥,自從來到上海後,生活過的太安逸!

太滿足於現狀!雖然還有一份工作讓我跑遍中國大江南北! 但總覺得還是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凱文總是會支持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最近, 似乎不像以前一樣有足夠的動力跟激情,往往事情做到一半就停了! 

有好多東西想學習,有好多事情要進步,生活雖然過的好,但是總是要追求過的更好,來幫助很多人!

我還很年輕,我相信我的能力絕對能做的更好,能夠做好更多事情,我的心一定可以完成更多堅難的任務! 

因為我相信自己! 雖然沒有遇到什麼困難,但是真的是時候開始重新振作了!  不應該讓對我有期待的人失望!更不該讓自己遺憾!


30歲前要完成的夢想! 我一定要努力達成! 不管夢想有多少個! 我一定會一個一個去實現!


附上一張2008年在南法的火車上! 那時心裡想著感謝當時擁有的一切! 前面有著美好的大好人生等著我! 
當時我還是個23歲的小女孩! 真不敢相信5年就這樣過了!但至少~我也拙壯了!


 {###_mhuang1202/1/1193071255.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