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二個禮拜~凱文總算回來啦! 原本6/23要出差去天津,但也因為客戶臨時取消,所以我可以準時到機場接凱文啦!

接機總是令人興奮,忽然回想起以前在台灣居住的時候,每次凱文要來,我都會想盡辦法去桃園機場接他,心情都很興奮!

看到凱文後,也好開心~畢竟二個禮拜沒見到~還真的是挺想念他的! 我們一起回家,一起去吃飯,一起拆禮物!

忽然覺得我擁有的很多! 也相信我看人的眼光不會錯! 回想起以前的不懂事,不知道什麼叫愛情! 心無法定下來!

沒能遇上真的能讓我願意想走一輩子的!即使遇到了~卻也會因為一些外在因素而無法長長久久!


於是就在思考,這世界究竟是什麼樣的人還會吸引我? 讓我跟他在一起可以很舒服、很放鬆、不用掩飾任何事情!

曾經遇到過一個讓我真正懂得愛情的人,也曾經有過很浪漫的一段情,也是一個我可以訴說夢想、互相依賴的人!

但是我們卻經不起上天的考驗,遠距離、家世背景、還有一些因素而沒能走到最後!分開的時候我很難過,也很不能諒解!

但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長期的處在悲傷也不是辦法!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上帝幫你關了一扇窗必定也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我覺得真正有智慧的女孩子是明白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愛情,要兩情相悅! 肯放手,就是愛自己!

直到我遇見了凱文,雖然一開始存在許多不可能,但是綠份總是會為了二個本來就應該相遇的人走在一起! 於是我們接受了!

二年半的遠距離,我們不曾一天想過放棄,每一天都在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誰也沒有放棄過誰! 每天總是維持新鮮感~ 把彼此的生活分享給對方!

後來我才明白,其實遠距離不一定是真正的問題,只要二方有心有堅持,一定能走下去! 當初 凱文也是告訴我 他會儘他最大的努力來維持經營

這段感情! 雖然分隔二地,但是他會常常飛來台灣看我!即使他有很長的假期,也會過來陪我! 他的行動是證明事實的存在感! 

於是2012年我決定~ 我們二個都不再孤單~ 必須要開始生活在一起,因為前面二年半的努力,讓我體會到我們對這段是認真的,

於是現在我才會和凱文在上海一起生活著! 感情是要認真體會跟經營的! 其實沒有什麼事是值得吵架和冷戰的! 溝通才是最好的方式!


每個人在感情上還有很多事情要學,很多東西要經歷! 期許我們越來越好,好上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