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6/30日~意味著2013上半年已經過了~接著迎面而來的就是下半年了~我相信時間一轉眼的很快就會過了!

真的無法相信時間過的如此快~一閉上眼,我們當初還在雪梨迎接2013的到來,還許下了今年很多要完成的心願!

如今,馬上就要7/1日了! 回想過去的半年,覺得自己過著太舒適、安逸的生活裡,雖然工作忙碌了一點,但也跑了中國很多大大小小的城市!

自己想做的事情一直遲遲未上手,或許我現在的工作及生活方式跟以往的完全不同!

現在住在上海,對於我的個性來說,一定會計劃去做很多事情,讓每天忙碌到抱怨時間都不夠用! 

 但是這半年下來,我發現我閒下來了!


說好一點,就是無悠無慮,但另一方面,就是不求進步! 讓我處於非常矛盾!總覺得人生應該些什麼才對! 

不是常常處於玩樂悠閒的狀態! 我也相信我來這裡,不只是要追求這樣!

一直想要開始我的計劃,但常常被現實打敗,變的太容易退縮。但也因為這樣時常反省自己,到底該怎麼做!


這是六月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很放鬆的去享受這個週末,做做指甲,吃吃美食,看看電影,健健身!

因為我相信自己從明天起,不準自己再這樣懶散!我應該要更珍惜每一天的生活,更了解這廣大的世界!

現在的計劃重新組織好了,希望自己在這接下來的半年,能夠步步高升! 嚴己律己是現在必須要這樣督促自己的!


當每個人都為在自己的生活目標努力時,我也不可以鬆懈,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花多少的時間去做!

生活裡的大智慧,真的得學會分輕重。追尋心靈真正需要的東西。我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