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著凱文出差,總是可以住到好飯店! 無意中,這些飯店在我心裡也有了排行榜!在這裡要介紹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Shenzhen Intercontinental hotel 深圳洲際大酒店!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我跟凱文二個人同時出差到深圳,週末有個空檔,於是星期五晚上我就去找他! 
 剛到的時候被它的華麗嚇到了!
是一家西班牙風格的酒店,工作人員都穿著鬥牛的服裝!整個lobby華麗大方!
 有一個很大的鋼琴bar!


 
一直通往到房間的路也很特別,牆上到處掛著西班牙的特色畫~就這樣一直走到房間! 這次凱文的房間也被升等~所以房間真的很大!

 


連房門都好有特色! 床超級大,有辦公桌,真的會讓人想在這辦公! 好舒適~浴室更不用說,就是大!
 由其是那大大的浴缸,搭著配薰衣草
泡澡海鹽,還有那一大片的落地窗! 好棒好棒喔! 陽台的景也可以看的到飯店中庭!總之好喜歡它的房間!更衣室也不錯喔!

 

 
飯店的設計很特別,有人工沙灘連接著游泳池,真的很有渡假風,還有叢林 和躺椅~我跟凱文還花了一個上午漫漫逛整個飯店呢!不然他每次來就是入住然後就離開了,也沒時間跟這個閒情逛逛!這裡還有好多人辦婚禮喔!

 


它的早餐也好棒~想吃什麼都有! 我最喜歡假日晚點起床然後優閒的吃著早餐,看報紙,享受窗外的陽光!

 

 


最特別的是這個酒店裡有一艘大船,有一天晚上凱文帶我進去,發現裡面是個live 酒巴,有現場演唱,全部都是老外~
 氣氛超好的!
大家喝酒跳舞,還有人當場求婚 好浪漫呀!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個酒店!因為到處充滿驚喜!


 


這次因為出差的關係又和凱文到了深圳,怎樣都不要用我公司的預算,反而硬要去住凱文的酒店!這次他們還給我們紅酒兌換卷,所以我們就在大堂的酒巴小酌一下! 

 
第一次來慶祝我們交往二週年,第二次來已經是剛交往三年了~希望往後的每一年都有機會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