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泰國,買了很多喜歡的東西,感覺花了很多錢,但攤開一看好像也沒有很多樣!但還是要介紹買了什麼好東西!
泰國真的太好買了~東西都好便宜,每次買滿滿的一袋 就好開心,連逛個7-11 都買的好開心!哈哈

 

買了很多這樣組合的香精油跟點香! 部份產品沒展出!真的非常好買 又很便宜喔!不然一瓶精油在台灣賣的貴!



 

泰國泡麵個人認為雖然沒有比台灣的好吃~但我一定還是要買幾包帶回上海,由其是綠咖哩口味的一定要試試!



 

這個藍色擦腳的是逛街逛了一天~塗上會涼涼的~真的很涼喔!紅色的是有撞傷也可以塗,可惜只買了一條,用起來跟品木宣言的不相上下喔!



 

涼涼的吸鼻器在泰國可隨處見啦!這麼多個才80泰珠喔!



 
在曼谷找到boots, 一定要買卸眼唇的! 買二送一,另人懷念的卸眼液!



 

在泰國小攤販看到的,上面寫著泰文覺得可愛就買了!



 

泰國咖哩料哩包!Big C買的喔!買三包還送隨身盒!



 

泰式魷魚絲



 

7-11的燕窩,喝了養顏美容,一瓶才35泰珠喔!



 

去泰國沒買很多衣服,只買了一件情侶T-Shirt 加泰式褲!


 

去超市想買即溶泰式奶,但全被別人掃光了!好不容易找到正宗的泰國茶葉,一定要買個二大罐回來! 
 一大罐才150泰珠,在家也可以泡出好喝的泰式奶茶喔!



 

恰嘟甲市集找到的漂亮絲巾~



 

曼谷包是很多小姐的愛好,但對我卻還好!只是買了一些簡單的居家用品!



 

這個大象手帕是讓我每次在廚房做完菜可以擦擦手的最佳工具! 好可愛喔!



 

按摩工具一定要買啦!享受了每天舒適的泰式按摩,回家也要自己按!



 
這個編織包我超愛的,是在水上夜市買的,殺價到280泰珠,很好用喔!



 

這個黑白人形的胡椒鹽罐也是以80泰珠買回來的喔!

還有一些吃的來不及拍被吃光啦!



下面是我們在回上海前發現的一間酒巴,很舒服,我們在這裡待了一個下午,喝喝咖啡上上網!


 

下面是繁忙的曼谷機場拍的一些照片,覺得很有意思就拍下來!
 

 


最後就要介紹的就是曼谷機場的貴賓室, 我是我見過最大的lounge, 裡面很多座位可以容納很多人!食物也超級棒的!
泰式、西式、中式、香港點心~白酒、紅酒、啤酒、洋酒~芒果汁、西瓜汁、有的沒的!
讓我們在裡面侯機了3個小時吃的非常飽!


 


凌晨五點,我們回到上海啦!結束了這9天來的泰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