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8.jpg

生產完住院六天後,我就轉駕到月子中心休養了!原本訂的是新竹市的北澤產後護理之家,後來因為大嫂要換,我也剛好在朋友介紹之下,幸運的選擇「萊姆產後護理之家」!

因為是新開幕,有很多優惠,訂8坪的房間幸運的在入住當天升等10坪VIP房! 而且也是新竹小兒科醫生開的,所以滿放心的!

原本對新開的月子中心沒什麼太大的期待,怕很多都不熟練,沒想到住了三週下來,真的是很滿意他們對寶寶及我的照顧!

 

出院那天,因為漲奶痛,又不知道怎麼擠奶,心情有點低落,沒想到到了月子中心,馬上就有衛教師來幫我通乳並教我怎麼用,馬上解決了我的困擾,通完那刻真的很感謝衛教師,

沒想到之後每天還是會幫我通乳直到我順暢為止!光是這點我就對萊姆非常滿意了!

 

入住的三週,每天有衛教師來關切,寶寶也在嬰兒室的照顧下一天天健康的長大,據說是嬰兒室的紅星!所有的服務都讓我們很滿意!連餐點都很均衡,我在入住月子中心二天體重就掉了

3公斤了,出月子中心體重掉了14公斤,因為吃的清淡、又餵母奶,真的掉的很快!月子餐吃不完,都叫老公幫我吃!

 

原本以為做月子會有很多訪客,但是因為突然的剖復產,無法走跳自如,只想好好躺著,所以都拒絕大部份的訪客,一切都等做完月子再說!所以每天就是陪寶寶、睡著、躺著、和老公看NBA!

能躺則躺,即然來月子中心做月子,就好好把它做好,不要找一堆事做累死自己!

IMG_8212.jpg

IMG_8213.jpg

IMG_8214.jpg

在月子中心真的是天堂,雖然很多人說不要母嬰同室,要餵再推進來,但是我覺得媽媽恢復好了,讓寶寶跟著爸媽在一起,我們也可以了解她的習慣,有問題也可以馬上問,而且早晚有一天還是要親自帶寶寶,所以我們從早到晚都讓寶寶在房間和我們一起!晚上睡覺再推回嬰兒室。我也可以好好休息!

由於國外沒有做月子的文化,所以老公很不了解做月子是幹嘛?他覺得為什麼要把寶寶給別人照顧?後來實際入住,才認為月子中心真的很好,比起在醫院的日子,這裡真的是天堂!

食物很均衡、他又可以一覺到天亮,就像住飯店一樣,有人照顧,送餐跟打掃! 他說下一胎還是回台灣生,而且一定要再住月子中心!呵呵

月子中心的服務人員都很棒,幫我們和寶寶拍很多照片! 我們的妮娃也長的很好更大!

IMG_7647.jpg

IMG_7650.jpg

IMG_7878.jpg

每天和寶寶玩,真的是超愛我們的小寶貝,連平常非常忙碌的老公以前常常要守在電腦前工作,現在可以花幾小時看妮娃,真的改變很多!父愛、母愛真的是從生下寶寶那刻起自然就涌入!

IMG_7237.jpg

IMG_7242.jpg

IMG_7300.jpg

總之很謝謝月子中心的照顧,讓我們跟寶寶都住的舒適!我也恢復的很快,住的開心、心情好就代表月子做的好! 如果讓我從醫院離開直接回家做月子,我想我絕無法好好照顧自己跟寶寶!所以真的認為月子中心很重要呀!

 

更多照片請關注我的Instagram 「maggiesotomey」

arrow
arrow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