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0.jpg

2016/12/16這天是要到醫院做高層次的日子,在大陸,高層次叫做「大排畸檢測」,主要就是檢查寶寶的器官有沒有缺陷,雖然不是100%完全檢測的到,

但是還是必須要做以防萬一!檢測的時間大約20~30分鐘左右,老公陪我一起去醫院看寶寶!

看到寶寶的影像,聽著超音波室的醫生解說,雖然有時還看不出影像中是哪個器官,但是聽著醫生解說都正常就很放心!

而且能看到寶寶的頭、側臉、腿…都覺得好可愛!

結果就是都正常囉!這是最開心的事了!不過醫生說我的氧水量雖然在正常值內,但還是有一點偏高,要注意飲食,不吃甜的!講的害我都有點擔心! 

這次做高層次也想再跟上海的醫生確認寶寶性別!雖然我已經在13週時在台北禾馨照過,二位醫生也告知「應該」是位小公主,雖週數太小,總是怕翻盤!

不過大陸又不允許詢問醫生,因為醫生也無法告知,大陸人重男輕女的觀念還是在的呀!

但是我又忍不住,想說外國醫院應該都會告訴準爸媽,就請醫生告訴我性器官部份。沒想到醫生很爽快的說是個「女孩」,聽到這個沒有翻盤就放心了!

最後再複照一次的時候,我又忍不住問醫生,真的是女孩嗎?醫生直接把女兒腿開開的影像,把性器官圈給我看,就是個女孩~~~ 灑花了~

照完後出來再給主醫生講解,一切正常,我們就放心的回家了~

 

每一次產檢都是抱著又開心又緊張的心情,上海的醫生非常嚴格,不過也給我很多正確的觀念,每一次檢查順利心情就會很放鬆!

再加上能照超音波看到寶寶,心情又更好!老公和我都很珍惜每一次產檢,每一次看寶寶的機會!然後回家一起看照片一起大笑! 

這樣的幸福感是屬於孕期時候,和老公一起分享的!

我們都很期待寶寶的到來,高層次順利檢測過,可以放心去雲南旅遊、給女兒取名子了~

 

上海醫院: 和睦佳醫院

費用: 人民幣3840 (折合台幣快一萬八) 一句老話,還好老公幫我買了保險,簽個名就可以回家了!

檢測週數: 22 weeks

 

更多旅行分享請關注Facebook & Instagram:「maggiesotom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產檢 上海和睦佳醫院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