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2015年的三月心情很複雜,從原本無法事事的我變成開始為自己的小事業忙碌!心情上從提心吊膽轉變成越來越有信心!這種心情真的很難描述!

不過三月過了,雖然不是100%充實,但是可以接受了!

三月份凱文大部份時間都不在家,他去了印度、珠海跟美國出差,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我自己在家!可惜的是,沒能好好利用這個月減肥!鳴!

也因為凱文不在家,我晚上就不用做飯,隨便簡單的吃!然後也去上肚皮舞課,第一次上後就愛上了肚皮舞,可能老師很性感,教學也很有氣勢,所以每週我都乖乖去上!上完馬上來個熱瑜加,讓我汗流滿地,身心舒暢!

 IMG_8865  

這個月也和好朋友去吃吃喝喝!發掘一些上海的餐廳及下午茶!雖然沒有很多,但是每月二~三間的目標還是完成了!

 IMG_8904.JPG

IMG_8906.JPG  

IMG_8962.JPG

IMG_8964.JPG  

當然這個月,我也認識了新的好朋友Estelle, 我們一起認識上海,一起賞櫻花,一起發掘上海的咖啡廳。能再遇到志同道合又這麼聊的來的朋友,我很開心!

彷佛很多事情不用特別解釋,都能了解對方的意思!然後也三不五時用著微信聊天!妳充實了我的三月!

 IMG_8940.JPG

IMG_9128.JPG  

三月份的上海,櫻花開的特別美,加上好天氣和好朋友,不用到日本就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櫻花,真是太棒了!我們去了雕朔公園看櫻花,還有意外發現我家附近也有一整排的櫻花樹呢!

 P1200296.JPG

P1200359.JPG

image.jpg  

image.jpg  

我們也去南翔玩了一整天,開心又充實!古畸園的櫻花也好美喔!然後品嘗小吃,很開心呢!我們在回家的地鐵上聊的太開心,乾脆Estelle就來我家住了!雖然臨時無法好好招待!但就是很喜歡朋友來我家住的感覺!呵呵

 image.jpg

image.jpg  

這個月還實行了一件事,就是我開始上家教課囉!主要是我開始教小朋友英文啦!沒想到消息一放,好多家長詢問呀!從沒教人英文的我,很擔心會教不好,後來覺得教學也是一門學問,讓我越教越有信心,順便也復習我的英文!哈哈

 

匆匆的,三月份就過了,油菜花的季節也到了,希望今年春天,我有機會賞到油菜花,雖然我家附近就有,很美!但我好想下去跟它們拍照呀!

 

四月來了,我要更努力的減肥!四月不減肥,五月徒傷悲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生活 南翔 櫻花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