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7.jpg  

對於工作,我一直對自己抱有很大的信心很努力的態度!喜歡有效率的完成事情,喜歡聰明做事!也盡心盡力!不管是第一份工作或是第二份,很多客人都很喜歡我的工作態度!當然還有和同事的相處!

 

第一份工作讓我正式進入社會,從基礎開始學習。第二份工作讓我大展身手,用自己的方式處理公司大小事!把我推向更獨立的工作模式!

 

五年了~30歲的我決定放掉工作!因為有凱文的支持,我決定做一些事情!

總認為如果很多事情,自己可以做的更好,為什麼不自己試一試呢?

30歲,有人覺得年紀已經大了,不要隨意輕易的換工作!

30歲對我來說都還是年輕的階段,很多時候,要趁年輕去試,即使試過了不成功,也沒有關係,至少不後悔!

 

於是抱著這種心態,我決定放手一博,自己試一試去做一些事!在沒有正式工作的日子,有時對自己感到沒信心!有時急燥的對沒收入感到沒安全感!有時候覺得沒有特定的目標,好像在虛度光陰!當別人都在努力工作的時候,我則是待在家裡,做著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不急真的很急燥!當然我知道,沒工作的二個月,雖然嘗試做一些東西,但是效果都沒那麼快!很多事情想做,但卻沒有專注在某一樣!

想做個開心放鬆的人覺得好難,因為雖然可以不做任何事,好好放空,做個家庭主婦,但總覺得我要的不只是這樣!

 

每天習慣晚睡,經常喜歡發呆,覺得做什麼事都沒有堅持的動力。

今天告訴自己明天要努力,明天起來一如往日的模樣。無法忍受當時的自己,卻沒毅力改變。越習慣,一切也就越糟糕,所有的無能為力,大多也是因為自己不曾真正的努力!這就是當時的我!

 

就在心情有點煩悶的三月初,我和遠在印度出差的凱文聊到了這件事!他喜鼓勵我!利用現在的機會放鬆自己,想一想自己到底想做什麼!不要操之過急!有一天,該做的事自然而然會發生!It will happen! 就因為這些話讓我豁然開朗。突然也想通了,不想像蒼蠅一樣亂闖。也許現在不是時候,但有一天,我一定又會回到忙碌的生活!

 

也因為那晚的一番談話,隔天,我就想到了一些idea .開啟了自己的小事業!就這樣隔了幾個禮拜,我的小事業越做越順利,我也越做越有信心,越來越開心!現在連晚上都不只是浪費時間的看電視及無所事事!每天晚上要和合夥人開會討論!真的是充實了我的三月!

 

也許現在只是剛剛開始,但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做的到!

現在的我,會思考工作是什麼!是幫助你賺錢擁有一定的生活品質,也是去社會上學習東西!當然也是擴展社交的另一種模試!

 

但是現在工作對我來說除了賺錢,還要能充實我的生活,融入到我的生活!有個遠大的目標,一直前進!不一定要走跟別人一樣的模式,只要自己真心喜歡,努力付出,這就是我對事業最大的成功!

 

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只有堅持,才能前進!

 

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哪怕每天只做一點,時間一長,我們也會看到自己的成長。不管你想要怎樣的生活,都要去努力爭取!人生因為經歷,所以才懂得。只有吃過生活的苦頭,才能做到平和淡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