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之前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突然她說想吃「蚵仔」!上海的確找不到蚵仔這種東西!除了在特定的店像是台灣餐餐、福建餐廳。。。等等!

我剛好知道有一家台灣小吃,在新天地附近,於是晚上就帶她去!索性她也知道這家,而我們都沒有試過,於是就開心的進門準備大吃我們的家鄉美味!

我在上海從來沒有去過台灣餐廳吃過飯,可能因為我入境隨俗,很能適應每個地方的生活,所以不會特別想念台灣的東西!但如今有這個機會,我也很樂意試一試!

這次來到鵝庄太倉路分店,它位於在不是很起眼的建築物裡,我是之前和凱文在這一帶散步的時候發現的!

 

到了門口看到牆上菜單,我們發現這家真的很有台灣味,很道地的感覺!然後進去坐下準備點菜!

 image.jpg

image.jpg  

我點了一份鵝肉米粉(來上海也沒吃過鵝),再加上一份蚵仔煎!

朋友想吃蚵仔想到瘋了,所以點了一份蚵仔煎,蚵仔酥、蚵仔湯和地瓜葉!

 IMG_1006

IMG_1004  

每道菜上來的時候,我們狂拍照!每道菜都做的有模有樣而且味道很道地!我們都很喜歡!但是因為今天的行程都在吃,所以我們無法全部吃完!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除了我們點的這些,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菜,像是茶鵝,三杯雞、炸花枝丸、花生冰沙、台灣香腸、滷肉飯、…etc

 

這裡真的很適合晚上來吃宵夜,一邊吃小吃,一邊喝啤酒喔!

 

下次我們想念台灣味時,還會再回來這裡!因為味道真的像極了!

 

鵝庄

地址:黃浦區太倉路70(新天地好樂迪對面)

021-63903885

      七寶七莘路3333號萬科城市花園323101

龍柏地區金匯路469A

人均:RMB50


更多精采生活遊記請關注Facebook「我的上海私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鵝庄 上海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