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土耳其回來也已經二個月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想當初在辦土耳其簽證的時候,一直很想記錄下來分享一下!

雖然不是太難,但很多細節也是要注意的!

2013年5月15日開始,外交部公佈在有限的條件下,可申辦單次停留30天的電子簽證!

但是只限於土耳其三大機場。

1. 首都安卡拉(Ankara)之愛森伯加(Esenboga)
2. 伊斯坦堡(Istanbul)的阿塔托克(Ataturk)
3. 薩比哈格克琴(Sabiha Gokcen)

由於我是要飛伊斯坦堡的Ataturk,所以我符合條件,也沒有打算回台灣辦,自己就在網上辦起來了!

費用只要20美金,還挺簡單的! 辦好後就印出來放到護照上!

一直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一直到我出發前,由於我是在上海出發,check in的時候被告知要有第三方已發展國家的簽證才能辦電子簽證!

這我還真不知呢! 好險我還有個美簽讓我可以順利的出境! 

後來越想越奇怪,我在出發前搜集了很多資訊 就是沒看見這個! 

後來我上網查,可能明白只有對中國人才這樣,台灣的應該沒有這樣的要求! 但我拿的明明是台灣護照呀!

Anyways, 一切順利就好了! 過海關的時候也沒有問我什麼問題,就是看了我的電子簽證就蓋章過了!

所以有時自己申辦簽證出發前,還是要盡量搜集資訊,以防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