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958.JPG  

這一次土耳其行的另一個收穫就是認識了一個獨自前來旅遊的韓國女孩--Kate. 

在經過一個早上的相處,我發現她的個性和我很像,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等待緣份把我們二個相遇!

 

我們會認識是因為在朵碼巴切皇宮前我請她幫我拍照! 而我也幫她拍,最後一起等著排隊進入皇宮而聊起天來,才發現我們二個好像!

她天真開朗,熱情大方,說話不時發出驚嘆! 進入皇宮,我倆一路「哇 哇  哇」的讚美著皇宮的華麗!

也一路聊東聊西,聊台灣聊韓國聊中國...etc. 一路嘻嘻哈哈的聊到後宮!

P1110907.JPG  

一起分享土耳其旅遊的奇遇記,也聊工作的方向! 很多事情, 仿佛不用多做解釋,她和我都能明白!

我認識她的那天也是她在土耳其的最後一天,晚上就要飛回首爾!

IMG_4559.JPG

IMG_4560.JPG

P1110954.JPG

P1110958.JPG  

於是我參觀完皇宮,我們決定在旁邊的咖啡廳喝一杯,並一起吃午餐! 於是我們又開始東聊西聊!

最開心的是一起聊旅遊! 再來也聊到了感情 還有人生觀! 短短的幾個小時彷彿我們認識已經有十年了!

P1110975.JPG  

這就是旅遊中最大的收穫! 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  即使二個人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但我們相信我們一定很快會再見面!

 

吃吃喝喝,一路分享著旅遊,我發現她真的和我一樣獨立跟勇敢! 僅管她只有四天假,也硬要飛來伊斯坦堡旅遊!

我欣賞她的個性! 因為我也寧願把錢花在旅遊,看看世界,也不會把所有錢都亂花掉! 回憶是無價、也是一輩子的!

在她身上,我彷彿看見了自己! 

 

分開之前,我們給對方一個大擁抱,就留下一句話「We must see each other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