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凱文已經交往兩年了~

也許是遠距離的關係~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但常常也是因為遠距離的關係~常常讓我們覺得離下一次的見面好久好久

因為兩個人彼此的努力~ 讓這份感情持續延續下去

愛情裡 如果沒有兩顆心的連結就不算愛情

溝通  包容 彼此傾聽 理解對方

這些我和凱文都很了解

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越過了很多挑戰 所以終於來到了兩年

我們的熱戀期沒有因為時間交往久而退化

每天彼此都在製造新鮮感給彼此

雖然兩個人的生活很簡單 但是我們都很滿足

吃到好吃的 看到好玩的 聽到好聽的 找到好吃的餐廳 都想分享給對方

即使兩個人在不同的城市 也能感應到彼此

我們的兩週年 因為我要出差到大陸 所以凱文也特地排出差

於是我們相約在深圳一起度過我們的兩週年

我們入住Shenzhen Intercontinental hotel~

豪華的酒店為我們帶來了溫馨又愉快的週末

我們到了中國民俗村玩了一天 計畫了走訪中國的行程

晚上到了co co park 頂樓 選了我們最愛的泰式餐廳用餐 露天的餐廳圍繞著浪漫的燈火

讓我們享受的一頓美好的燭光晚餐

回到飯店 凱文帶我到船吧 大大的仿古船裡面擠滿了到酒吧聽live band的觀眾

在裡面有最好的澳洲band, 把我們的Saturday night在熱情的氣氛中  歡樂度過

最後一首我愛的歌-- no woman no cry 讓我和凱文沉醉在今晚的最高潮

在感情裡 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感謝老天讓我遇到凱文

凱文說: [ I am lucky to have you in my life, I am happy I just wait and let the universe find you for me]

看完我好感動阿!

我愛你 凱文 Happy 2 years anniversary~





我和凱文第一次約會 (大家都說我這張看起來很白~ 哈哈)

 


2010年 Chrismas in 台中

 

2011 Hong Kong Disney (凱文一直笑那個鴨鴨的紅鞋)
 


Our NO1 photo
 

2011 越南--河內下龍灣
 

2011  蘇州
 

2011 Summer  Kenting~
 


2011 Japan-- kyoto
 


2011 高雄
 

2012 Shanghai~
 


2012 Shenzhen 二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