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末了~每一年都會寫一些一年來的感想~ 每一年這個時候都會為新的一年許下新的願望及目標

過去一年~我很幸福~認真工作~和凱文的感情也更深更深~同時也移居了海~完全了大部份2012年許的願望

在工作上對自己的期許~讓我對自己想做的事業更強勁~讓我對工作的熱情更多更多~也正式的前進中國~熟悉這裡的市場

在生活上~也努力充實多彩多姿的生活~認真的過每一天~

在旅遊計劃上~也完成了去年設定的目標~不但走過了中國很多地方~也去了韓國、義大利、美國、和澳洲


 

 

 

在感情上~和凱文從分開的生活變成同居生活~ 結束了二年半的遠距離生活~skype生活及視訊生活!

 

現在~對我的所有都感到很滿意 很知足~

新的一年~期許有更好的生活方式~事業有更大的突破~

今年下半年 瘋狂的旅行~新的一年~我要更認真的拼事業!

我要更幸福、更開心, 心想事成 事事順利!

2013年~ 我準備好到雪梨迎接你的到來了!! 請為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