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7.JPG

從本週開始,主婦開始認真準備每一天的晚餐(是說過去的二年都沒認真準備),希望能在味道及視覺都能達到標準!

在我的廚房工作室裡,其實有很多從未曾用過的魔法道具,因此利用週末把我的工作室打掃了一遍,把東西清理出來開始來制作每一晚的晚餐。

本週只有拍了四次晚餐照片,因為有一天晚上主婦要去上飛輪課,匆匆忙忙準備好晚餐就去上課了。

 

8/1 星期一晚餐 (偽新手上路)

IMG_6605.JPG

本日菜單

韭菜花炒牛肉

韭菜炒杏鮑菇(老公的最愛)

白菜滷(第一次試做,喜歡)

泰味涼伴辣木耳(第一次吃到泰味是在中國餐廳,好吃的不得了,決定自己來試做)

新拿回來的小綠雛菊花

 

8/3 星期三晚餐

IMG_6645.JPG

本日菜單

黑米+白米櫻花蝦炒飯

蔥爆肉絲

細絲荷蘭豆炒金針姑 (這道菜是在雲南餐館

吃到的,一個這麼簡單的菜色卻讓我念念不忘,切絲後的荷蘭豆更有脆感)

巴西小雛菊

 

老公的彩色便當裝好 哈哈哈

IMG_6641.JPG

 

8/4 星期四晚餐

IMG_6659.JPG

本日菜單

台式三杯雞(配上自種的九層塔)

泰味涼伴辣木耳

乾扁四季豆炒肉

泰國米

新彊哈蜜瓜

 

8/5 星期五晚餐--西餐日

IMG_6697.JPG

IMG_6698.JPG

IMG_6699.JPG

今日菜單

印度烤雞腿(印度粉是老公從印度帶回的)

蕃茄肉醬盅配MK香菇

地瓜泥(不吃馬玲薯泥改吃養生地瓜)

蔓越梅巧克力麵包(外購的,我最喜歡的麵包)

石榴水果

樹莓蛋糕(外購)

紐西蘭帶回啤酒

 

做菜讓我越來越有自信,也越來越有成就感。當看到老公全部吃光光的時候,花再多時間準備也心甘情願。

色香味不是真正重要的,真正重要的是用心做菜,一切自然會好。

 

Sotomey太太的廚房工作室,8月正式開始!

 

更多生活關注Instagram [ maggiesotom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