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進行到下一個人生的階段,我決定這個禮拜跟公司提離職!

原本預定星期三早上提,因為這樣一週剛好逛一半,也不會讓公司已經安排好一堆事情讓我出差!

今天星期二~突然覺得下班前和主管提 是最好的timing. 

要講的前5分鐘,心臟一直跳一直跳~可能太緊張了吧!

好險有凱文在線上為我打氣!

於是吸了一口氣走向主管請她到會議室!跟她說明了狀況!

她很開心我的決定~但也希望未來能夠繼續為公司服務~

就這樣!談了談~明天會和老闆談更多detail

突然覺得鬆了一口氣~因為只剩工作還沒告一段亂落!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才要離職!但是覺得不用再抱著緊張的心情要提離職!

提離職對我來說 真的好難呀!

就像去年一樣!我也在倢通提了離職!

後來也和同事說了 二個女生依依不捨!

無論如何 永遠要往前邁進! 不能永遠停在原點!

加油!小倫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