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六月,總是在七月過了幾天後才想起來要記錄。其實六月跟五月一樣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差不多的生活、差不多的步調。

唯一不同的是每一天陪著雙寶成長、想辦法讓生意增長。

我的小米寶在第四個月依然健康成長,每一天都笑呵呵真的很得我們的心,兩姐弟也越來越有互動,真的是可愛的孩子們。

米寶好會翻身了,現在都會自己趴著睡,當然清醒的時間也越來越長了,要好好把握珍惜小baby時光。

   

每一次看他熟睡的面孔真的好想抓起來抱抱,怎麼這麼可愛,每天都無止盡的親親抱抱他,給他安全感。

  

家裡的某個房間現在架起了攝影棚,主要是要拍攝我們的商品,我原本健身的地方就被佔據了,只好搬到另一個房間健身。

 

這個月第一次帶米寶去當地醫院打四個月的疫苗,原本只帶台灣的疫苗本但這裡要英文版的,所以我就連絡衛生所請他們幫我弄英文版的疫苗記錄,然後請家人幫我寄來。這裡打疫苗就是護士直接打,沒有醫生會先看診,跟台灣和上海真不一樣。

這裡的醫療中心都有附玩具給小朋友玩的,妮娃開心的玩到不想走。

   

每天被米寶的大眼電醒

  

對於減脂減重的我每週只會出去吃一餐,但常常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大部份會先以妮娃為考量,這天我竟然選了麥當勞,原因是裡面有兒童設施可玩,本想吃著完讓她玩玩,沒想到這個比較適合大年紀的兒童。

我們給妮買了一份兒童餐,屬於她的兒童餐好可愛,真的到了給孩子買兒童餐的年紀了。

 

它的兒童椅好可愛

  

走出餐廳,妮娃堅持自己拿著自己的餐點小心的走著

 

我的小妮娃長高好多,二歲娃已經98公分了

   

後來帶她到教堂旁邊的漂亮playground玩,但實在是太熱,玩一下就走了

  

   

 

回到我的米寶每一天眼裡充滿了媽媽 哈哈

   

越來越大了 7.6公斤

  

兩姐弟真的好可愛

   

某天週六和老公去送花,有個先生訂了49朵玫瑰給他49歲生日的老婆,每天都這樣訂,美式浪漫。全家一起送花也滿好玩的

  

某天中午去嚐試Chicken fil A 炸雞店,一直都沒有進來過,想說來吃看看,裡面好多人,專賣雞肉的速食店

餐點很簡單,但是兒童餐深得我心

 

這裡兒童餐可以選擇,我選了烤雞肉、水果跟果汁給妮娃,不然好多兒童餐都是炸雞薯條很不健康,妮娃也喜歡把全部吃掉了。

小盒子帶回家用很好用呢!

    

小妮依然自己拿著自己的餐點

 

某天跑去Panama city幫弟弟辦social security code, 開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有機會來亞洲超市啦,正打算好好採買卻發現好多都過期,真是失望。

  

六月最開心的事應該是收到父母從台灣給我們寄的經神糧食吧。本來要寄弟弟的文件,沒想到寄了一大箱,11.5公斤花了3500元台幣,真的是運費比零食還貴。

但要感謝父母無私的愛,兩老為了給我們寄這 忙活了一下,但他們很樂意只為了給希望我們吃到家鄉味。

    

老公指定的鳳梨酥

    

這個月的新歡是買了一台coscori美國牌子的氣炸鍋,一直看很多人分享很好用,就很想買,感覺對我做減脂餐很方便,但老公一直覺得useless, 覺得沒必要買,一直沒能說服他,於是在父親節這天我自己買了一台說要送他,但就是自己用。

從第一次用,炸雞腿薯條,老公就讚不絕口,說這是他吃過最好的炸雞腿,然後又弄雞翅、魚排,變成每天都要用,他說這台簡直太好用了,哈哈 還是聽老婆的話比較準。

的確很好用,感覺就是小烤箱的概念,方便 時間又快,幫我省了好多時間。

  

烤出來的玉米也特別香

  

和我一樣愛花的妮娃,每次老公把花拿回來,我還來不及處理 她就拿來玩。

 

  

週末就是偶爾出去走走吃飯

   

    

找到一家希臘餐廳,是屬於fast food的那種,環境簡單,自助點餐,好吃不太貴。

  

我的烤羊肉跟沙拉,好吃

 

  

 

Maggie's Instagram: maggiesotomey

Mini's instagram: h.m.m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