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房子賣掉之後 ,我們就決定搬回市區享受最後在上海的幾個月時光!畢竟很快又要回台灣待產,生完就要去美國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回來,就要跟上海說再見了!在上海要住市區才會有非常上海的感覺,所謂上海的感覺就是,走在梧桐樹下,逛逛石庫門,走遍大大小小的商場,吃遍所有的美食,感受魔都的精彩!

所以我們找了幾間上海的air bnb,住在了一直想住的老房子裡,感受當地人的生活!

不知不覺就這樣子住了好幾個月,中間旅遊來來回回,也換了好幾間,地點也是我們喜歡的幾個市中心!

住在市中心的這段期間日子過的還算精彩,每天出門,每天去下午茶,每天逛街!

我們第一次搬回了南京西路附近,是我們曾經熟悉的區域,這裡變得更熱鬧了!不論是早上還是晚上都有不同的風采!

  

搬來第一天就去吃美國開來的Taco Bell,以前在美國吃沒有什麼感覺,這次來覺得非常好吃,因為這裡的食物跟裝潢跟美國非常不一樣!

   

 

吃遍這裡的午市套餐

    

一走出門就是非常熱鬧的,吃喝都很容易買得到!

  

由於住的地方不是很大,所以必須要天天帶寶寶出去玩

     

我的小妮子生活也越來越精彩了

 

晚上吃完飯會帶小妮子去散步,然後帶她去吃麥當勞!突然間有一種幸福感,帶她去麥當勞吃東西也好開心!

和朋友們的約會也越來越近了,打車只要10幾分鐘就到,這就是住市區的方便!

    

每次只要帶小妮子出去玩他是總是特別開心

  

中秋前夕也是我們去之前,朋友請我們吃了一頓上海菜! (梅龍鎮酒家)

  

他們就像是我在上海的家人一樣,特別照顧!

  

中秋節活動也帶寶寶去參加親子做月餅的活動,小妮子倒是吃的特別開心!

       

第二間換到巨鹿上,也是特別有感覺的石庫門老房子,這裡更有老上海的感覺!這裡的離靜安寺比較近,所以每次吃完飯我們都會到靜安嘉里中心散步玩一玩!

   

 

   

我的小妮子突然長大好多!可以到處奔跑

 

  

 

  

白天會帶寶寶在小區裡看兔子

  

晚上會去香格里拉酒店外面看水舞,真的是非常悠閑跟愜意的生活!

     

上次無意間發現愛琴海購物中心樓上有很大一片農場, 非常適合寶寶!我們上去玩了一會,加上天氣很好,都玩得很開心!

   

 

 

我們還會常常走到環貿等老公下班,我下班的時候我會帶寶寶去襄陽公園玩耍,或是去逛街買菜!

      

  

在公園寶寶也可以玩得非常開心

再來去旅遊回來,我們又搬到了新天地,也是曾經很熟悉的地方,這裡房子大一點,去思南公館或復興公園只要過條馬路就到,非常方便!所以我會常常帶寶寶去復興公園跑一跑,然後在新天地逛街!

  

哥哥嫂嫂全家又來探親啦,今年來第二次了,也是趁我搬離上海之前趕快來玩一玩!這次他們不能住我的房子,就在新天地住上朗廷酒店!

   

我們一起去玩

   

    

復興公園

   

晚上我們又要再出去玩,下次回來就只會待兩個多禮拜,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天!

 

我的Instagram: 「maggiesotomey 」

妮娃Instagram: 「hazelsotomey 」

arrow
arrow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