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忙地四月已過,我就來簡簡單單的把這個月記錄一下!

 這個月初哥哥嫂嫂全家人又來上海找我,這是他們第五年過來!他們帶著兩個小朋友來探親,我們都很期待著!加上妮娃可以跟姐姐弟弟們玩,她一定也很開心!

這次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主要是今年可能是我們在上海的最後一年,他們也過來玩玩,然後就是吃跟買!

有三個寶寶一起出行會比較混亂,但也難不倒我們!我們的行程非常的鬆散,就是吃跟買!

去了好多以前去過的地方,他們吃好吃的美食,他們在我們家都好熱鬧!

在這裡也要謝謝哥哥對妮娃娃這麼好,買這麼多衣服給她,有哥哥真好!

  

看到媞媞姐姐關愛著弟弟妹妹,真的好欣慰!

    

三個寶玩在一起特別好玩

  

帶他們出去只要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即使沒有什麼行程也覺得心滿意足!

    

這一個月小妮子用學步車走路,而且是走得越來越快了,還會停下來跳舞!真的是越來越活潑!

  

只要我有空就會多帶她出去玩,你給他買一些春天的衣服!

這個月沒有發現什麼新餐廳,不過有去中山來福室吃泰國料理,中午的簡餐真的好喜歡!簡單又美味!

    

好喜歡這裡的冬陰功湯 辣的美味

主餐選擇羅勒雞肉麵,跟泰國菜好像沒什麼關係!但就特別想吃

   

總愛和我的女兒拍一張

  

妮娃帶棒球帽也好可愛

  

帶他們在草地上曬曬太陽

我的小妮娃可以不用扶著就自己站起來了,特別開心,每一次他都悄俏地自己長大了,真是開心又捨不得他這麼快!

  

只要能讓他站他就特別有精神特別好玩!

    

趁我們還在上海,多帶她出來玩

 

   

給她買了頂帽子

 小妮子活動力越來越多了,也越來越好玩

帶她出去她開心我們也開心  

  

又給他買了一頂帽子

 

 

週末的上海依然非常的熱鬧繁華,走在街頭上都充滿著驚喜!真的是讓我越來越不想離開上海!

   

 

連花花草草都長得這麼漂亮!

   

 當然這個月要感謝老公帶我們去夏威夷,ㄧ起渡過寶寶1歲生日,我的妮娃終於滿一歲了!

  

回上海朋友約吃brunch,找到這間好吃人又少的店!我點的老乾媽漢堡真心美味!

 

  

吃完我們去散步逛逛上海的街道,好久沒有這樣子散步,覺得好漂亮!

   

喜歡和我的朋友們在一起

  

紹興公園

嘉善老市

   

   

我的健身朋友群,因為住的很近所以出來喝咖啡!五月份開始真的是努力減肥,一起運動真的很好!

 

  

精彩的4月就結束了,回到上海之後有很多新的挑戰在等著我們,我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