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我本來打算自己去逛街買東西~開心的過一天~
沒想到凱文卻想跟我出門~帶我出去走一走~我也好開心喔!
於是我們倆個一路從家裡走到豫園~

 

沿路經過了很多公園~公園裡的花都開的好美好美~讓我忍不到一直拍照~
加上天氣很好~我們的心情也很好~

 

凱文說要帶我到他的秘密通道到豫園~中間也經過了東台古玩街~這裡是我之前在書上看到一直想來的地方~
沒想到卻被凱文帶來了~這裡真的好有趣~很多古董~有很多特別的東西~ 來這裡的都是老外~
雖然很多很特別的古董~但卻不會想買~於是我們又繼續前往~

 

後來又經過香島小龍蝦一條街~這裡是我每次看上海美食頻道介紹的地方~
意外的發現好開心喔~ 上海小龍蝦很有名~但是我一直沒嚐試過~整條街都是賣海鮮喔!
希望有機會能和凱文來這裡吃吃喝喝~

後來我們繼續前往豫園~我一心就想吃著小吃~就去買幾個牛丸~
凱文就在外面等我~等到我回頭看他的時候~幾個大陸客已經坐在凱文旁邊要跟他拍照~
還拿著凱文的手扶在他們身上~看著凱文無耐的臉~突然覺得很好笑~
此時他比對面賣冰淇淋的土耳其人還紅呢!

豫園來來回回好幾次了~偶爾想到還是會想再來~裡面有好多美食~
但我不得不說~每次都讓我好失望~貴又難吃~總覺得這裡是觀光地方~應該得把食物做的好吃一些呀~

 

 

後來我們又想念The coffee bean的Muffin~於是回到新天地去休息一下~順便喝喝咖啡~輕鬆優閒的下午~
凱文也陪我逛了一會兒街~很珍惜和凱文在一起的時光~覺得好幸福 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