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96.jpg

 

39週了,寶寶依然沒有動靜,我又回來寫寫記錄了~寶寶完全沒有要出來的意思!真的是等的我們心急呀!

不過寶寶滿39週也是我們希望的,因為據報導,39週出來的寶寶器官機能都發育好了,生出來比較聰明,哈哈 媽媽真的很容易相信!

 

在38週的時候,手掌跟腳底開始有水腫的現像了,鞋子都緊了,戒指也戴不下了,真的是腫了!不過好險是發生在最後二週!

38週原本沒有要出遠門,不過老公接到要去台北開會,於是我又有機會上台北見見朋友們了! 這次找了媽媽孕婦朋友聊聊天下午茶,算是我生寶寶前的悠閒時光了吧!

能和媽媽孕婦們聊天,真的是現在最好的產前教育呢! 

IMG_6902.jpg

也趁這週趕緊去接個睫毛,生產也要漂亮一下! 是說睫毛也接了、頭髮也燙了,該吃的都吃了,寶寶依然沒有動靜,每天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的,胎動還是非常明顯!

這週很多營養品也沒吃了,就是只有吃天然的食物! 然後把想吃的東西都吃了!相信寶寶一定在我的肚子裡發育的很好!

IMG_6770.jpg

38週產檢: 寶寶重2930g, 比我們想像中的小,不過也算合格了!按每週成長200g, 我們預期會到3100g, 結果一個禮拜只長了70g, 也真的是很少呀!媽咪我都胖一公斤了!

 

39週去產檢,醫生看到我說還沒有要生呀,寶寶住的太舒服了,然後叫我多走路、爬樓梯跟寶寶精神喊話!並且考慮我催生!而且這週量出來寶寶已經3374g, 跟上週比,突然變大那麼多,真的是嚇到我們了!上次肯定是測錯了,難怪我肚子那麼大!大了近400g,再不催生,真的怕寶寶不好出來呀! 所以我們決定週末再沒出來,就去醫院催生了!

 

這次的心情比較複雜,因為寶寶比我們想像中的大,原本想說3000初比較好生,現在完全不一樣了!而且選擇權換在我們手上,選擇哪一天去催生、聽說催生都更痛,想想就覺得緊張! 感覺離上戰場更近了!

IMG_6785.jpg

產檢完又去俏媽咪採購一翻!也帶老公去吃他朝思幕想的BBQ, 真的是懷孕前的清單都完成了!接下來要調整心情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了!這次不能逃避,要做個勇敢的媽咪!

就算再痛,也要撐過那幾小時! 只求一切順產,寶寶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