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8.jpg

孕期很快來到36週了,馬上老公也要從上海過來陪我待產了!想想今年過年前回台灣到現在,從26週~38週,時間真的是飛快的就過去了!

在台灣也待好長一段時間了,每天家人朋友陪我待產,準備生產及寶寶的東西!

從36週開始我也買好了部份寶寶的東西還有待產用跟做月子用的東西,竹北俏媽咪真的是很好的購物地方!什麼都買的到!當然也要感謝我的大嫂陪我買東買西!

這週沒有特別跑哪裡,就跟大嫂去台中吃飯、下午茶,發現了一家很棒的甜點咖啡店,喜歡到出乎我們意料! 平日下午也是滿滿的人,不過咖啡跟甜點真的滿好吃的!

IMG_6552.jpg

可口的草莓拿破里跟香醇的玫瑰拿鐵!

IMG_6558.jpg

週一限定 咖啡舒芙聚,也超好吃的!

IMG_6562.jpg

36週的時候也去燙了一下頭髮,把我的自然卷搞定一下,之前剛懷孕還很擔心染燙問題,不過經跟設計師討論後跟上網搜尋後,覺得應該是沒問題!

就在老公來的同一天去台北把頭髮給解決了!也了了我生產前的一件事!以後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弄頭髮!

IMG_6607.jpg

孕37週,老公來台灣陪我待產的隔天,我們一起去產檢,老公也看到寶寶了,雖然有點模糊,但一起去看還是最棒的! 

本週寶寶體重來到了2861g, 跟我們預估的差不多,沒有過胖問題!上週檢測的乙型鏈球菌也通過沒有感染!二次梅清也是!

醫生說已經足月了,可以繼續運動並且隨時注意產兆!終於來到足月了,現在就是安心的等待寶寶隨時到來! 

這個時期寶寶的胎動依然明顯,比以前更會動。

另外我除了呼吸不順暢跟胸悶之外,沒有其它不適! 現在也開始吃想要吃的東西了,畢竟都是孕期後二、三週了!放開點 開心渡過每一天!

趁老公在台灣,我們也去家附近幾個景點走一走! 看了一場電影、到處吃吃喝喝,每晚一起享受胎動的痕跡!

IMG_6677.jpg

媽媽也幫我們拍了一些簡單的孕照!

IMG_6670.jpg

馬上就滿38週了,也要倒數15天了,感覺好快就要和我們的小寶貝相見了!我的肚子也越來越大,老公說一天比一天大!走路不能走太久,不然雙腿會酸痛!

下一次再記錄孕期記錄,不知道寶寶出生了嗎? 哈哈 我們一起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