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41.JPG

今年八月中的時候,有一天晚上,老公拿了一個信封給我,一開始以為是支票什麼的(哈哈),一打開後,裡面的紙上寫著「bb, congratulations! Start on Septmeber 1st 2016... on our new bueiness --Bella Flora Wedding」!

我一開始有點傻住了,又不太敢相信! 沒想到我們竟然有了自己的事業,而且是我夢昧以求的婚禮事業!

其實我們一直很想有自己的事業,這幾年,老公也一直在找適合的產業,他曾經找過地板行業、燈飾...etc,但他覺得我應該都沒興趣!

一直到去年辦了我們的婚禮,他覺得我對辦婚禮很有熱忱,加上婚禮後我有著手準備一些婚禮小物的小事業,他覺得婚禮我一定很有興趣!

其實多年前從英國回台灣的時候,那時想找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婚禮顧問,後來去面試幾家之後,發現台灣的婚禮產業跟國外的類型不太相同,於是就沒有去實現!

直到今年,老公給了我一個驚喜,不只是婚禮產業,還有女孩都喜歡的花店,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沒想到沉默了一年多,又要重出江湖開啟我們的新事業了!

 

去年年初,在老公支持下,我辭掉外貿工作,決定自己看看能否做一些喜歡的小事業,當然去年也一直在旅行跟辦婚禮,所以小事業也沒有多大的進展!

一直到今年上半年,不能再拿婚禮當籍口,常常處在要不要出去找工作之類的!覺得自己這麼年輕,不想過著太安逸的生活!所以常常想東想西!

那陣子還想著會不會是我人生事業低潮,但是想想,也許是自己給自己太多壓力,享受當一個家庭主婦,做喜歡做的事業,或許也是另一門新的人生課題!

於是決定暫時不想工作的事情,好好來增進我的廚藝,每天研究著發明什麼新菜!

卻沒想到下半年,懷孕跟事業同時而來,而且能擁有我的夢幻事業,真的很開心!於是我開始去加強花藝,希望從事這份事業也能對花藝有足夠的了解!

 

我們的公司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北方,會選擇那裡是因為佛州一直是老公最想住的地方,天氣好,海邊美,非常適合渡假! 所以他都找佛州的事業!

這次幸運的找到這家婚禮佈置公司並買下來,希望能透過我們的經營,讓花店跟公司更有聲有色!

九月份老公先去了一趟交接所有的事情後,九月底我們夫妻倆再度飛去,熟悉所有的業務,在二個禮拜的時間,我們了解所有的業務、流程,也回到上班族的感覺!

每天去公司、然後四點下班和老公去海邊晚餐!週末參與了大大小小的婚禮佈置,真的好有趣,同時也和老公去倉庫、還有送花到客人家,一切都是那麼的喜歡!

白天和我們的花藝師學習婚禮插花,能夠有擁那麼多花及圍繞在花香的氛圍裡真的很幸福!

 

這次揮別上班族,揮別科技業及貿易業,轉手做服務業! 沒有誰說一定要和以前的工作習習相關,唯一能用的就是自己在社會上累積起來的經驗和能力移轉到不同的產業!

沉極了一年半,這次真的要重出江湖了!一樣一句老話,上帝為你關了一扇窗,必定會為你再開另一扇窗! 

我們的辦公室

IMG_9728.JPG

剛做好的花藝要放在婚禮上的

IMG_9729.JPG

價值不菲的新娘捧花

IMG_9730.JPG

婚禮桌花

IMG_9731.JPG

這是我參與的第一個婚禮佈置!整個用綠白色呈現,有趣的事每位來賓桌上都要放一顆萊姆,這是新娘的idea! 長桌為主桌

IMG_9732.JPG

圓桌為來賓桌,從零到有的佈置,真的很有感就感!

IMG_9733.JPG

IMG_9734.JPG

IMG_9735.JPG

IMG_9736.JPG

另一個週末在海邊的婚禮,是用帳篷搭起來在草皮上的婚禮,每個來賓桌上都要有一顆鳳梨

IMG_9738.JPG

和佈置作品拍一張!

IMG_9739.JPG

IMG_9740.JPG

海邊婚禮,我們這裡面對著藍藍大海還有潔白的細沙,非常適合海邊婚禮

IMG_9741.JPG

IMG_9742.JPG

IMG_9743.JPG

IMG_9744.JPG

IMG_9745.JPG

婚後用剩下的花來佈置辦公室,第一次看到這個小鳳梨,好可愛

IMG_9746.JPG

另一場超美飯店的小型婚禮

IMG_9747.JPG

好想住看看

IMG_9748.JPG

另一場海洋風婚禮

IMG_9749.JPG

藍藍大海,是很多人選擇來這裡渡假的地方

IMG_9759.JPG

IMG_9761.JPG

細細潔白的白沙

IMG_9737.JPG

絕美夕陽

IMG_9763.JPG

最後要來打一下廣告

我們座落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海邊,漂亮的墨西哥灣、潔白的白細沙、永遠都是藍天的好天氣、絕美的夕陽!

歡迎想要來這裡海外(邊)婚禮、週年紀念日、私人派對,可以跟我諮詢!🌺🌺💝💝🎊🎊

婚禮地點:Santa Rosa, Destin, Seaside, 30a, Panama beach, Florida

Facebook: Bella flora weddings 
Instagram: bellaflora30a

Website: http://www.bellaflora30a.com

 

 

 

Instagram: maggiesotom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la Flora 30a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