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41.jpg

前一陣子,朋友來上海找我玩的時候,一直吵著要吃到好吃的水煮魚或水煮牛(是說二位留澳的小姐在異鄉吃到好吃的川味就念念不忘),

於是我就東找西找找到了一家剛好配合我們行程、評價又好的川菜館(畢竟住在上海三年的小導遊不能讓二位小姐們及她們的男人失望)。

這家小濱樓是有一次我去日月光廣場樓上的台北純K唱完歌時,找不到出口,不小心就走到這家餐廳來了,被它復古的裝潢給吸引,一開始還以為是上海菜,沒想到竟是川菜館。

它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重慶川菜館,牆上掛了很多的黑白色復古照片,連桌椅都很復古的中國風,來這裡宴客真的也是很好的選擇。

環境很不錯,還有亭台流水,也可以走到食材區看想吃什麼菜就直接點,它們也有大灶台煮好的湯,非常復古。

IMG_5632.jpg

IMG_5647.jpg

IMG_5648.jpg

我們點了幾個菜,每個人都吃的非常滿足,白飯一碗一碗加,大家吃的開心,我也鬆一口氣,以後這裡又是我的口袋名單了。

第一道菜上桌的是酸菜魚,可是川菜不可少的菜之一,裡面有著酸菜、竹筍搭配滑溜溜的魚片,非常開胃,湯也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喝,大家都非常滿意。

IMG_5634.jpg

第二道雖然哪裡都吃的到,但是川式麻婆豆腐必須要試一下,豆腐煮的入味,味道麻而不辣,就是這道讓大家白飯一碗接一碗。

IMG_5635.jpg

這裡的白飯是一碗一碗蒸出來的,米粒一粒粒的非常好吃。

IMG_5638.jpg

再來就是大家期待的水煮牛,這道也是好下飯,紅通通的牛肉很滑嫩。

IMG_5639.jpg

再來也是另大家驚艷的一道菜色,就是麻辣香鍋--牛蛙鍋! 很多人不敢吃牛蛙,但是這道菜在大陸是廣傳,一直找到敢吃牛蛙的朋友和我來分享這道菜,畢竟我男人不吃青蛙這種奇怪的動物,所以能點這道真是很開心呀! 牛蛙是一隻一隻賣的,一隻是人民幣15,我們點了三隻,然後配一些菜用麻辣香鍋的方式,簡直是整桌菜裡我的最愛。

牛蛙是先炸鍋再下去煮,所以很有脆皮感,麻麻辣辣的好好吃,配菜也是一絕呀!(主婦能吃到如此美味的蛙料理真的是太滿足了)

IMG_5641.jpg

再來來點清淡的上湯娃娃菜,會點這道給朋友吃除了是要有一道清淡菜之外,這道在台灣也不容易吃到。好吃爽口

IMG_5642.jpg

飽足後,大家非常的滿意,直說好吃好吃。這裡的菜份量不大,吃的飽又吃的光,不浪費。期待下一次的道來。

 

小濱樓

卢湾区 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3楼B区(近瑞金二路)

地鐵: 9號線打浦橋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餐廳 小濱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