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阪到京都坐車大約半小時~剛好我們前往京都那天~颱風剛好也抵達日本~所以早上也開始下起雨來~

因為擔心颱風的到來導致我不能去嵐山坐觀光小火車~所以決定改行程,在抵達京都的下午就先到嵐山~

首先先到京都車站二樓的觀光服務中心尋問,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觀光資訊可以參考~非常方便~
在京都車店先購完觀光小火車的票後,我們就買地鐵一日票前往我們的飯店!這人住的飯店房間很小~
跟日本的便當盒一樣~ 整理一下我們就出發到京都車站,搭火車到嵯峨~

觀光小火車有來回二趟,但我只選擇搭一趟,所以我的計劃是先坐火車到最後一站馬堀站~再轉到龜岡搭歡光小火車~
再到竹林小寺及天龍寺~

 

前往觀光列車的出口~


 

從馬堀到龜岡步行只要十分鐘~

 

走到鄉間小路~空氣好好~後方是日本稻米~

很快的我們找到了觀光小火車~因為之前先買好票,車廂是第4號車廂,但第5車廂是露天的~
所以我決定試試看可不可以換票~可能因為人不多~所以順利的換到第5節的票~好開心呀!


 

在車票的地方~


 

可愛的指標~


 

小火車來囉!!!

 

車廂內很可愛喔~顯明的黃色

小火車來之後~我們開始前往我們的山野之旅~行駛25分鐘~可能因為下過雨,一路上空氣非常乾淨~視野非常好~
小火車穿越好幾個山洞~延路的美景讓在小火車上的旅客大叫~還有站起來拍照~面對環山的風景,還有人在溪流泛舟~
完全不像颱風要來~

 

延路的美景~

 

泛舟的人們~

 

顏色鮮明的小火車在綠色的山谷中點綴出活潑感~

 

和小火車拍一張~拜拜

漂亮的美景~乾淨的空氣~真的讓人的心情豁然開朗~但我相信,櫻花季或楓葉季來一定更漂亮~

就這樣延路的美景在25分鐘後結束了~當列車抵達嵯峨嵐山後,我們決定步行到竹林散步~但可能雨開始下的大了~
所以我們沒辦法走完全程~差不多逛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搭車回京都了~

 

很多商店和餐廳~

 

前往竹林的小徑及野宮神社~

 

好想吃的糰子~

 

一串烤糰子~我想再吃~

 

竹林小徑~下雨不好拍呀~

 

野宮神社~

 

神社內~聽說這裡求姻緣很靈~

 

御守~

回飯店梳洗後~晚上我們決定到京都車站附近繞一繞~想找個拉麵來吃~到了京都車站,
我們決定往10樓走去~因為那裡有一層都是"拉麵小路",長長的手扶梯領我們到10樓~
這裡匯集了日本從北海道到九州的7家道地拉麵名店。
我們找了喜歡的一家~先在門口販賣機買好餐劵,就進去吃拉麵了~我們點了套餐~是拉麵+餃子~
索文的是拉麵+炒飯~都很好吃喔~只是有點鹹~
 

前往拉麵小路~

 

各式各樣可選擇~

 

拉麵販賣機~

 

好好吃的組合~上面還有免費雞蛋可加在麵裡~

 

吃的好滿足~

 

索文也吃的開心~

吃飽喝足後~後們打算在京都車站逛逛~它真的是一個很好逛的車站~我們先到頂樓去看京都夜景~看的到京都塔~
不過京都的夜景還是不及大阪的夜景~我還是愛大阪的~呵呵~後來我們往空中步道走去~也可以清處的看到京都的夜景,
而且人很少不會被打擾~
就這樣我們走到了京都車站的飯店,看起來真的很讚呢!我覺得京都車站就是個全方位功能的車站~
具備了交通、購物、娛樂、集會等~非常方便喔!
 

京都車站~

 

天空步道~很多在此幽會的情侶們~

 

 

在黑暗中照亮京都的京都塔~

 

京都飯店外的場景~romatic~

 

我好喜歡京都車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