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 和我在交往五年六個月後,終於在2015年十月正式結為夫妻。交往五年多的日子裡,每一天都充滿著歡笑~~

在交往的三、四年,每次心想著以後結婚我一定要拍一部我們的微電影~~記錄我們的愛情~~ 於是找了很多微電影公司欣賞他們的作品~~

心裡常常有很多想法要怎麼剪輯、配樂都想了很多!一直到確定要結婚的時候才認真籌備影片~~

一直找到適合的錄影剪輯公司後,把我所有的想法、影片、跟音樂交待清楚~~

慶幸的是老公的求婚方式很特別,加上美國註冊儀式…等等! 讓整部影片呈現的很精彩!

劇本也是一改再改,改到自己喜歡的版本!這支影片記錄了我們從相識、交往、求婚、結婚…等內容! 

一直也是到婚禮當天才公佈,我們也是婚禮當天才看到完整版,回想大家在看影片同時,有說有笑,見證我們的幸福,真的很開心。

一播完馬上給我的剪接師一個大大的讚,畢竟在籌備的這段時間,我一直修改、催他…改到滿意為止!

在此分享我們的愛情微電影!!!

 

Made by Gudy Wedding

 

更多旅行照片請關注我的Facebook & Instagram : 「maggiesotom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