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tiff  

 

9/6~9/9 中秋假期,哥哥和大嫂及弟弟決定來上海找我! 我很開心也很期待! 因為一直想介紹我現居的城市給他們跟他們分享!同時他們也是第一批來我們新家做客的客人!

9/6滿心期待的去機場接他們!沒想到這個中秋假期來機場接機的人不多! 很快的我就看到他們出關啦! 於是我們一行四個人就打車直達我的滬小屋!

凱文也在家等著,把房子打掃乾淨了!大家參觀了我們的新家,也是我們期待已久的! 希望他們會喜歡這個我們用心打造的新家! 拍了一張滬小屋訪客照之後,我們就決定出門啦!

今天是第一天,所以我為他們排的行程是

12:10pm 長榮抵達浦東二航站樓之後,我就先接他們回我家休息! 預計二點半出門!

先吃"麻辣香鍋" --> 豫園 -->陝西南路 iamp商場 -->滴水洞湘菜晚餐 -->南京東路 -->外灘

 

DSC04455.JPG

DSC04458.JPG  

 出門後,我決定帶他們簡單吃一下,於是選了麻辣香鍋! 這是我開在我們新家外的O'mall商場裡每次都爆滿的一家!我跟凱文曾經吃過一次,覺得挺好吃的,結果他們也好喜歡! 這次他們來,目的就是要吃吃喝喝!

4.tiff  

吃完後,我們就前往第一站--豫園!豫園來過好幾次,總是希望能和我的家人一起來!我們吃吃逛逛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哥哥這次也帶了自拍架來,所以我們拍了好多大合照! 哈哈

PS: 地鐵十號線,豫園站下車,四號出口出去,過個馬路往右轉的第一個路口左轉,就會看到非常熱鬧的豫園啦!

5.tiff

6.tiff

7.tiff

他們初次看到小龍蝦! 來上海必須要跟他們介紹呀!

8.tiff

9.tiff

來上海必嚐的蟹黃小龍湯包! 其實也不一定要嚐,因為個人認為豫園裡賣的美食都不是美食!有的真的不好吃!

10.tiff

12.tiff

13.tiff

14.tiff

15.tiff

16.tiff

南翔饅頭店也是來這裡必吃的餐廳!常常會看到旁邊有人大排長龍的在排外帶的小龍包,一盒好像有20~30個吧,RMB22

17.tiff  

逛完豫園之後,我們就轉站到淮海中路和陝西南路的iamp商場逛一下,就去我們最愛的湖南餐廳--滴水洞!

滴水洞是除了望湘園以外我們最常來吃的湖南餐廳! 它的裝潢非常鄉土,有湘的氣氛!我們預約六點的位置,來到的時候就已經快坐滿了!

其中有一半都是外國人喔! 這家的湘菜真的很好吃,目前為止來上海找我的朋友們 我都帶過來試試了! 

終於我也可以讓哥哥他們嚐嚐這湖南的好美味!

我們點了干鍋雞、 剁椒魚頭、農家小炒肉、上湯西蘭花、手撕包菜、窩窩頭及老鴨燉湯! 吃的好滿足,飽飽的往下一站前進!

PS: 滴水洞: 茂名南路 (靠近延安路) 可以搭地鐵一號線到陝西南路,然後在淮海路跟茂名南路路口左轉 (靠近國泰電影院那裡),直直走就會看到滴水洞囉! 餐廳在二樓,一樓有服務員! 這家非常的火紅,所以最好能六點到才會有位置,晚一點就沒人囉!

必推菜: 農家小炒肉 & 剁椒雙色魚頭!

18.tiff

19.tiff

20.tiff

吃飯前總是要來乾一下啦!

21.tiff

紅通通的干鍋雞

22.tiff

大受好評的農家小炒肉! 也是我們最愛的一道菜!

23.tiff

手撕包菜!

24.tiff

窩窩頭

25.tiff

剁椒魚頭! 大家吃的超爽呀! 我們後面還加麵條,沾著湯汁吃,飽個不行!

26.tiff

上湯西蘭花!

27.tiff  

這家餐廳也是2013 2014 最好的"香辣"餐廳喔!外表雖然不起眼,但是卻常常上外籍雜誌!

吃飽後我們就決定去南京東路走一走,去外灘看夜景啦! 今晚的南京東西超多人,人擠人,於是我們走到外灘,避開人群的地方,開始和這美景拍拍照啦!也幫他們在婚禮前拍了幾組婚紗照! 今晚的外灘真的很美!

PS: 地鐵二號線南京東路下車,跟著人群走! 這站的人特別特別多,最適合晚上來了! 很熱鬧又好玩的一條街! 

28.tiff

人潮多多的南京東路步行街!

29.tiff

30.tiff

漂亮的夜景!

31.tiff

來張大合照吧!

32.tiff

比Yeah!

33.tiff

跟凱文也來張愛的親親!不然平時都沒人幫我們拍!

34.tiff

我和哥哥也來一張!

35.tiff

我和準大嫂!

36.tiff

給我"五"!

37.tiff

給我"六"

38.tiff

凱文也笑的太開心了啦!

39.tiff

在The bond 拍一張!

最後我們到和平酒店裡面逛一逛結束了辛苦的一天啦!

PS:和平酒店頂樓是綠色的喔! 很好認!裡面有上海有名的爵士樂隊會彈著"夜上海"知名的歌曲! 這裡有下午茶套餐喔!

40.tiff  

晚上我們在家吹著風,看著電視,介紹這介紹那,喜歡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希望我的爸爸媽媽也能早一點來上海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