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97.JPG  

好快的一個月又過去了!現在要來記錄我的十月生活! 這個月雖然沒有上個月過的精彩,但是忙碌的我也是感覺到時間啾一下的就過去了!

十月份的第一週大陸是十一長假,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我跟凱文哪裡也沒有去,一是出國的機票都爆貴,二是在大陸旅遊想著人潮就可怕!

於是我們都在上海近郊玩一玩!但大部份時間還是在家裡休息!

 

放假完凱文就去美國一個禮拜,我每天就是等待及等待,終於一個禮拜後他回來了,給我帶了滿滿的禮物!

undefined  

再來我就去廣交會出差,去深圳辦公室和同事開會,晚上同事請我吃烤魚! 我一直很想吃烤魚,這次四個人一起吃配著啤酒!好棒呀!

廣交會很忙碌,只去了二天馬上又和客人飛往寧波,晚上九點飛機到寧波,就直奔飯店繼續和客人、廠商開會開到十二點!就算那晚住的是五星級酒店!

也享受不到呀!房間那麼大,設備那麼好,我洗好澡也一點多了,隔天又要六點起來!能睡個好覺就很不錯了!!

然後努力的一天開五個會,又直奔蘇州,開會開會開會! 有時晚餐來不及吃,就在酒店叫個Room service.哈哈 慢慢吃著晚餐,一邊工作!

就這樣一個禮拜在忙碌的工作中過去了!

IMG_5339.JPG

IMG_5392.JPG

IMG_5422.JPG  

IMG_5499.JPG  

除了工作,我還和凱文去了幾個地方,由其是上海泰晤士小鎮,我們在小鎮散步,發掘新地方,希望我能早日變個上海通!

P1130199.JPG  

凱文還帶我去一個酒巴餐廳,吃了小漢堡和Pizza. 又發現一家新餐廳! 

IMG_5297.JPG  

除了Dr. Beer,我們還發現一家亞洲菜,原本要吃河粉,卻不小心點了星加坡拉叻!

IMG_5520.JPG  

這個月好朋友Linzi來上海出差,我們終於約見面了,每次她來上海找我我都剛好不在!這次終於約啦! 我們去吃了尼泊爾菜!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我最喜歡朋友來找我了! 哈

IMG_5324.JPG  

這個月我還有發明幾道新菜,就是酸菜魚,其實也不是什麼新菜,就是新嚐試做了,味道非常好,本人非常滿意! 哈哈 而且這個月我還第一次嚐試蛇果,外面看上去有點可怕,但滿好吃的! 另外還試了滷鴨翅! 還有新燉的牛肉湯 ,第一次覺得燉的湯很好喝,連凱文都滿意!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5104.JPG

IMG_5491.JPG

IMG_5536.JPG  

總之覺得這個月特別快,也快要年底啦! 再二個月我就要放假去了! 充電充電!!!

而且又到了吃小橘子的季節啦! 我今年冬天要吃好幾百粒! 哈

IMG_5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