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的第一個週末~早上起床!到陽台和上海說早安~

意外的發現樓下公園裡二旁的路上 有著長長一攤又一攤的攤販~

很好奇的跑去問凱文 那是什麼?? 凱文說是二手市集呀~

我很興奮的想下樓去逛逛~我最喜歡熱鬧了~

一到入口~馬上看到一攤攤的地攤古董~老人小孩擠在裡面~

尋寶的尋寶,尋價的尋價~看的挺有意思的~我到處看看有什麼~

有賣鳥的~賣古董~賣書~賣蟬蛹~還有蟲子~嚇死我了~

雖然沒有什麼想買的~但是能來逛逛 也挺有意思~

讓我回憶起以前在Brighton~星期日早晨也會去逛二手市集~挖一堆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