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28號~我們五個人大包小包的準備好~
即將前往Manly beach來享受雪梨的海岸風光~

當然來雪梨怎麼能不來海邊呢~書上介紹的manly beach 雖然感覺沒有像Bondi beach那樣大~
但反而是我比較喜歡的~

Manly 給我的感覺是小巧而精緻~很適合渡假假

於是我們早上先到circular quay逛逛假日才有的The rock市集~這裡的攤位跟英國的好像
除了賣手工衣服、香皂…以外~還有很多小吃攤~我忍不住買了一個捲餅來吃~
當然味道沒有很好~ 不過就是吃開心就是了~
逛完假日市集~我們就搭船前往Mainly beach了~

 

搭船時間大約半個小時~我跟凱文選擇站在船外~欣賞這一路的雪梨風光~

唯有遠遠的看~才能看到歌劇院及大橋的同景~

 

很快的我們到了曼力海灘~小小的港口~瞬間擁入一堆人潮~海灘前面的商店街還有市集逛的我好開心~

感覺來到墾丁的感覺~非常有渡假感~

 

海灘上聚集了做日光浴的人們~海是二個顏色~是我最愛看到的景色~天空很藍~心情也好好~

我們奔向海灘後就開始玩了起來~在這裡渡過了一個下午~

心情真的好好~好舒服喔~我們也去玩水~拍照~ 以前總幻想著雪梨的海邊會常有鯊魚出現~

不過真的來到這裡~也都全忘了~ 呵呵

 

 

結束後 我們打算前往下一個景點~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船也沒有到那個點~

於是我們決定搭著船~想去哪就去哪~不得不說~來雪梨買了7天的週票真的很方便~搭船搭火車公車都可以~

 

我們就隨性的在船上欣賞這雪梨港的風光~船停在好幾個小島~我們沒有下去~因為天色看似很亮~
但其實已經七點多了~於是大家又很配合我的~一起搭船越過港灣大橋~前往達令港~

 

曼力海邊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個景點之一~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