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好好的遊大阪~

好奇 為何2000日圓遊大阪呢?因為在去日本之前,我們發現了大阪地鐵有推出one day pass,只要2000日圓,
除了可以無限次搭地鐵以外 (單程一次200~250日圓),另外還有很多地方的門票可以免費進去~有些地方的門票大約600~700日圓,
所以這個one day pass 簡直是太划算了~
所以很期待也很開心的買到這張pass~另也有two days pass 要2700日圓~也非常划算
~

 

2000元的one day pass (要有地鐵卡和門票卷才能用喔)

 

在一頓精美的早餐過後~我們出發前往大阪歷史博物館~我們坐地鐵到谷町四目丁站就到了~

這棟建築很現代~外表看起來不太像是個博物館~

但我們很開心選擇第一站,因為裡面的空調好舒服~ 外面實在是太熱了~馬上用了我們one day pass的第一張入門門票~

 

如果不是後面"大阪歷史博物館" 我想我不會知道這棟就是吧!太新了

 

最值得開心的是,裡面沒有很多人~所以可以好好的觀賞~也可能是因為我前二個禮拜待在上海,

環境的吵雜與擁擠讓我很享受日本的安靜~

大阪歷史博物館主要規劃以近代、古代、中世、近世等時代為分界~展示出大阪的享史及生活的演變~

 

顏色好鮮明~好適合拍照的宮女們!


 

我像魚販嗎?這些魚看起來好真

 

和菜販討價還價~路過的人看到都笑了

 

從大阪歷史博物館可以看到大阪城的全景

 

逛完之前就前往旁邊的大阪城公園,以前在日歷上看到大阪城的照片~現在能親眼見見真的很開心呢!

大阪城裡的天守閣最早是由豐臣秀吉建的~所以裡面展示出很多關於豐臣那年代的相關事蹟~大阪城還有西之丸庭園~很漂亮~
門票600日圓在one day pass都可以用的到喔!

 

前往大阪城的第一步~通過我後面的那個門

 

歡迎到天守閣~好喜歡喔!

 

參觀完 我最想做的就是搭大阪城的觀光小火車遊整個大阪城~可能是太熱及太大了~所以選擇搭小火車是個不錯的選擇~它是每個小時的半點開一次~
延路會有人幫你導覽~400日圓(請使用one day pass)

 

好可愛的火車頭!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小火車

 

下車後 我們買了ice cream吃~就前往地鐵站準備去大阪港~非常的興奮~因為大阪港那裡有好多好玩的~

出了地鐵站,在前往港口的路上~覺得這裡小小的遠離市中心~很安靜~很舒服~好像要去海邊的感覺~

原本要直接到碼頭搭船的,但還有半小時的時間,我們先去搭"天保山大觀覽車" 其實就是摩天輪啦~

真的很大耶~第一次搭摩天輪讓我覺得有害怕的感覺~ 但是view真的超好喔~看著大阪港~貨輪、大橋、各種特殊的建築~真的好讚~
搭乘時間大約15分鐘~700日圓(請使用one day pass)

 

我是在船上拍這張照的,但它是個巨大的摩天輪!

 

從摩天輪看下去~右邊那棟是海遊館,遠方最高的就是宇宙大廈!

 

剛好坐到有維尼熊的車廂!一路都有它的陪伴

 

搭完摩天輪後~我們前往碼頭尋找聖瑪麗亞號遊大阪港~離開船時間剩十分鐘~時間算的剛剛好~

我們先到船上的餐廳吃點東西~順便吹吹冷氣~等航行到一半~再到船舺上晒晒太陽、拍拍照~

整個航行45分鐘~景色十分迷人漂亮~真的很推薦喔!我還看到超大超大的IKEA呢!1800日圓請使用one day pass)

 

它就是聖瑪麗亞號!



在船上拍個照吧!太陽好大!!


我後方就是超大的IKEA!好顯眼


下船還有船長玩偶可以拍照喔!

 

其實這附近還有很多好玩的,都是可以用One day pass免費進去的~我也好想去海遊館呀~但因為時間上的考量~就沒有去,
因為我們要去宇宙大廈展望台遼望整個大阪港~

在前往地鐵站的途中,看到很多小朋友穿著制服~應該是有什麼儀式之類的~好可愛呀!


他們很努力的遙遙遙~但我還是沒有看懂~

 

前往宇宙大廈需要在大阪港綠線到最後一站,再換南港線往佳之江公園方面然後在第一站下車!(因為我不知道中文的站名)


很快的到我們到了宇宙大廈~一路的指標也很明顯~我們前往59層樓~透過長梯到達,驚訝的叫聲都叫出來了~好漂亮呀~四面都可以看的到~
而且人很少~完全不用擔心拍照會有別人入鏡,四面的景色都不同,怎麼樣都停不了拍照~一定要來這裡看看~太美了~中間還有希臘風格的小餐廳~
據我了解,很多日本人在這裡辦婚宴~真的好棒好棒~而且它還有椅子和沙發讓旅客可以坐下來觀賞外面的景色~強推!!800日圓(one day pass)


通往頂樓的長梯!真的超級長的!有四層樓那麼長吧!感覺好像通往天堂的道路! 哈


沒有什麼人~欣賞風景真的好讚呢!還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頂樓中間希臘式的咖啡廳!


我也要和美景來拍一張!

 

 

拍一下 開心的笑容! 哈哈

 

差不多待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打算回飯店休息一下~而且我們還要等待在日本唸書的好朋友Sharon的到來~相信有Sharon加入,我們的旅程會更有意思~

在等待Sharon來的同時,我們到了飯店的Lounge~剛好是Happy hour  time, 所以喝點小酒吃吃點心!

 

其實我們已經吃了很多小點心~壽司!哈

 

很快的Sharon到了~我們下去接她~差不多三個月沒見的我們開心的叫了起來~

小聊一會後~因為還不餓~我們要到梅田的空中庭園展望台看看大阪的夜景~

今天的夜景很清晰~看的好清楚~不管是露天的夜景或是坐在咖啡裡看外面的夜景~每一幕都相當迷人

這裡也可以用one  day pass喔!我想這是我們今天最後一次使用one day pass吧! 哈哈

還有好多點沒去~不過沒關係~今天已經過的很精采了~謝謝Sharon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燒肉~肉很厚很好吃~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好清晰的夜景!不像上海、香港或新加坡!它是屬於日本的風格

 

在愛心的見證下! 我和Sharon到此合影留念一下吧!

 

空中庭園設有這個區域讓我們自拍!三個人合影一下吧!到此一遊!

 

我們的BBQ,肉厚又好吃!真的好好吃

 

最後放上一張,凱文和Sharon在空中庭園玩的很開心"顯影",只要靠近上可的燈光,身上所有白色的東西都會變的很營光白喔!
你們看的到凱文在哪裡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