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大阪,只有半個下午+晚上的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先到了心齋橋逛逛~主要逛的區域就是美國村、南船場、及堀江~

當然我們搭地鐵過去~一開始連票都不知道怎麼買,誰叫日本的地鐵線這麼複雜,看了我都頭暈了~售票的機器看似也挺複雜的~
於是我就隨便問了人,終於我學會啦~問人還是最快的~

到了心齋橋,我先到了南船場看看,想說那裡有很多創意的店和手工創意品牌。那裡是個很閒適的購物圈~
每家店的氣氛都不一樣,透過櫥窗可以感受到微妙微俏的可愛!

   

文具店外的擺飾

 

另外我們也到了美國村,這裡比較熱鬧,充滿了大阪青少年的創造力,整個街頭弄的有聲有色!

 

到處都是腳踏車~我也想試

 

喜歡顏色鮮艷的海報



上了圖畫的牆



非常巧妙的模型~

 

我們坐在路邊觀賞型型色色的日本人~有的打扮怪異,有的打扮出色~真的好敢穿呀!!

後來我們隨意的逛一逛,發現地鐵站附近好多逛的,有很多藥妝店,也好多餐廳,真的是很難選擇呀!
我們繞到了道頓堀河畔散步,突然意外的發現有一家章魚燒的店大排長龍,我們決定買一盒來吃~

跟台灣不一樣的是 除了口味,它也撒滿了滿滿的蔥花!


日本的章魚燒都這麼誇張嗎?


同時烤四盤~太勵害了~


現作的章魚大丸子,超好吃的,一份有九個,而且真的很大喔!!


這裡有水上巴士可搭喔!不擁擠的川道,非常適合散步喔!


Shopping Shopping~這裡真的很適合血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