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首爾回來工作第二天了! 雖然從快樂的Holiday變回現實的生活~

但日子還是要繼續go, 因為凱文一直和我說~以後一定會有很多機會回來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3天~(事實上不滿二天)~ 短短的週末也解了我和凱文的相思情~

因為凱文開始要負責韓國市場,所以被外派到首爾二個禮拜!

於是凱文邀我過去渡個週末~ 

是的~我的Summer holiday從曼谷變成首爾! 能夠旅遊旅遊也挺好的!

去年的Summer holiday 和凱文去了日本~今年在首爾!一樣發掘新的城市~新的文化

在首爾的三天~雖然時間不長~但也足夠我看看首爾~吃吃喝喝了!

星期五開開心心的出發到首爾~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由於手機不通~也沒法和凱文連絡~只好用機場的Wifi sent email給凱文!

雖然手機通不了~但我心想等機場巴士到市區站,凱文應該會在那裡接我吧!

果然~一下巴士出口,就看到凱文燦爛的笑容迎接我!身旁還有凱文的FAE-- Jason

原本計劃要去看Nanta show, 但因為我的巴士delay加上Jason送我們到飯店的路上塞車~

趕不及晚上八點那場!於是就放棄了!就先回飯店休息!

 

 
這次住在江南區~因為凱文的公司在附近~很多科技及金融大樓!

晚上我和凱文到飯店後面的巷子去找餐廳~凱文已經答應我 讓我在韓國的時候可以大吃韓國美食 (因為凱文不愛)

於是我們來回走了三遍!太多太多的餐廳難以選擇!最後被一間五花肉燒烤的店吸引了!

我們看了菜單~只能看圖來點菜~選了一個五花肉,但是跟服務生比手劃腳的還是難以溝通!

連個yes or no 都不懂!真是讓我們點了好長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點完了!我們也開始enjoy our dinner.

用了韓國道地的吃法把生菜夾肉再加一堆有的沒的小菜!吃的好滿足!

就在邊吃燒肉邊喝燒酌~凱文一直笑我喝了酒臉很紅~笑了很久,然後又一直問我:「Honey 我呢 我呢?」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 我看不出來! 哈

 

吃飽喝足後~又去買了香蕉牛奶來嚐嚐~因為韓劇的男女主角常在劇中喝它!

 

後來我們散步散步~不知不覺的走到了"江南"站~整個熱鬧了起來!

於是凱文陪我逛街買東西~手牽手走在街上~好快樂呀!逛逛美妝店,幫凱文塗塗抹抹~不知不覺~購物籃也滿了!

就這樣~Happy Friday就過了!晚上和凱文搭地鐵回到酒店,開始準備看奧運的開幕式! 不過還沒等到就睡著了!

星期六的早晨,Jason早上9點就來接我們!因為他要當我們一天的伴遊!他說他的mission就是要完成我schedule裡的所有行程。

一路上Jason處處介紹!讓我們signseeing了不同的街道!

很快的我們到達了第一站--景福宮

趕在10點前到達~因為我想看守門將換班的儀式! Jason很貼心的幫我們借了語音導覽~

我只能說韓國導覽器真的非常酷,感應map上的數字或圖片就會馬上開始講解!

韓國運用RFID的功能~真的是很棒的產品!

 

 

逛完了景福宮,Jason帶我們到三清洞還有北村韓屋村逛逛~真的很有特色呢!

 


Jason也帶我們到山上他喜歡的Secret place要用午餐,但是沒有預約就沒有在山上吃了!不過真的很特別呢!
 

於是我們決定到明洞去吃午餐!Jason知道我想吃蔘雞湯,因為他看到我給凱文的schedule上面放了個蔘雞湯,

所以他帶我去明洞吃最有名的雞湯! 排隊等了20多分鐘!終於到我們了!

凱文當然不愛蔘雞湯,所以他吃電烤雞!我吃久違的蔘雞湯! (小時候和媽媽去韓國,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餐廳給我們一人一隻雞,裡面塞了滿滿的麵)

吃飯過程中,凱文看我really enjoy my soup, 他也開心!雖然我知道他的烤雞不是特別美味!

但他為了讓我滿足,心甘情願的漠漠吃著他的烤雞!

 
吃完後~他們二個讓我好好的在明洞shopping,逛了每一家美妝行~從Skin food, It's Skin, Nature republic,

Innisfree, Laneige star, Tony Moly, Etude house, Missha到Banila co.

買到他們二個幫我手提大包小包的!看到好多包包好看又漂亮!真的買的好開心!

後來我們到星巴克喝下午茶,因為凱文說一定要介紹我吃韓國的scone,跟台灣和中國的不一樣!

結果是他自己吃的很滿足~我還是喜歡英國和台灣的! 呵呵

後來我們到了清溪川~Jason帶我們到橋下泡腳~在這麼熱的天氣,看到這麼多韓國人坐在橋下泡腳

真的是好棒的休閒! 於是我們在那玩了一個小時!不時還有魚游過來~於是我和凱文說晚上要去做Dr. Fish,讓魚吃腳皮的活動! 哈

 
休息過後,我們到咖啡廳去吃他們一定要推薦的紅豆年糕冰! 我真的很喜歡韓國自有品牌的咖啡廳~

裝潢的好簡約,好明亮!當然外國品牌駐進的也很有特色 像是Paris Croissant, Tous Ies Jours or Taschen Art Book Cafe'

 

吃完後,Jason再帶我們到仁寺洞去逛街

我喜歡這裡多於明洞~因為這裡路比較大!走起來很舒服~這裡也很多畫廊,古代美術店,傳統飲食店及茶店!

當然還有一個充滿創意的Ssamize Gil,裡面的店真的很特別!

 

 

 


逛完後 就前往首爾塔!期待的首爾塔!

我們搭覽車上南山公園,到了首爾塔!排隊排的好長呀!

 

 

除了要上首爾塔,我還要去期待的Teddy Bear Museum,因為韓劇"宮",讓我也喜歡Teddy Bear.

裡面每一隻熊熊真的都好可愛! 後來我們上了首爾塔!看看夜景!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於是決定下山去吃一頓美味的晚餐!但是要下山的人太多了!我們排了好久。

下山已經是10點半了!

 

於是Jason帶我們到Itaewan,那是一條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道,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及酒巴

非常的熱鬧! 此刻我們去,是整條街正要開始high的時候!

我們找了間美式餐廳,坐在戶外享用晚餐及喝喝啤酒!直到凌晨1點,才結束了我們的一天!

 

很不想迎接星期日的到來,因為我知道很快的又要和凱文分開了!

於是早上 我們到附近的Coex商場逛逛,去了泡菜博物館逛逛~ 也去吃了泡菜湯!

吃的好滿足! 後來又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買西!我的行李箱真的裝不回來了!

 

 

下午凱文送我坐上shuttle bus到機場,在巴士上看著他燦爛的招牌笑容送我離去!

 

透過窗戶kiss good bye,不禁眼淚又掉下來了!巴士離開了~也意味著我的假期結束了!

回機場的路上~看看窗外!覺得首爾真的是一個開發很好的城市,一個摩登的城市,到處也充滿了驚喜。

雖然大家總說反韓,但是撇開不談!在這裡生活也是挺好的!

總之~隨著凱文開始要負責韓國市場,我們一直相信還有很多機會會回韓國~

下次我還要再把行李箱裝滿! 吃更多美食喔!

 

最後感謝Jason達成了所有的任務~滿足了我所有的欲望! 這樣他在凱文心中應該有好印象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