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爸爸為了要和我們全家一起吃飯,推掉了晚上的晚宴!

當他告訴我們今晚的晚宴就是在頭份斗煥坪的山腰上~(我想住頭份的人很少不知道那個大豪宅吧)

爸爸說吃完飯 一起過去參加晚宴~我連衣服都來不及換~ 就只穿條短褲!哈

每次駛過豪宅下面的路,往上看~都很好奇裡面到底有什麼~

今晚當我們駛過的時候~上面一片燈火~代表今晚的確有party

我們的車停在豪宅山底下~慢慢的往上走~從進入大門口~


 

無時無刻發出驚嘆聲~從園林到游泳池到最上面的亳宅~都令人為之一亮~

見到爸爸的朋友~他們馬上叫我們到lobby去看看~

迎面而來的是好幾部閃亮亮的千萬超跑~ 當我們進入了這個高級的室內停車場,

很明顯的看到那部傳說中的藍寶基尼~幸運的人 有時還會在頭份街上遇到呢!

更酷的是~每台車的車號都是同個數字~1111,2222,3333,444,到8888,9999都有呢,共九部車!


 

 

  


主人蘇老闆帶到我們到他的養的漁池~裡面是好幾條超大條的尋龍魚~ 每條幾乎有三百斤那麼重

我每次去餐廳吃飯~都看到尋龍魚一斤要750元,可想而知,這些魚有多麼珍貴!

 

參觀完~蘇老闆帶我們到游泳池畔,今晚的宴會在那~有很多食物可吃~

也請了樂隊和拉小提琴的為來賓演奏~看來蘇老闆真的很喜歡熱鬧

 

 

當大家在唱歌跳舞時~我們到了這個豪宅裡的第二個鳥園~裡面養了好多的鳥~

後來又走到神木區~裡面有好幾顆千年神木,蘇老闆大手筆的把它們都買回來~

 

真是唯之驚人~要逛完這整個地方,要開蘇老闆的高爾夫球車才繞的完喔!

後來我們又繼續往下走~看到了整個庭園,真的是規劃的很好!

整個豪宅佔了9000坪~超級大的!

 

我和蘇兒子聊天~他說這裡都是他爸爸親手打造規劃的! 才打造了這麼讚的夢幻城堡!

而且蘇老闆還大方借他的豪宅給 電視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妳""拍攝喔!

總之剛好我有帶我的新相機~拍了一系列的夢幻照!

美景欣賞完了~該回到現實~這樣就夠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