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打包行李的時候了~

這一次的打包真是累死我了~

因為這次不像是以前出差~出發前一晚睡前1小時整理就好~

而且要搬到一個地方長住~ 但是又要在限定的重量裡要帶上自己需要的東西~

對於一個女生來說 好像每件衣服、鞋子 都需要~

整個行李翻來翻去 整理了有十次以上~最後還是怕超重!

呼~現在終於整理完了~該辦的都辦好了~該整理的都整理好了~

現在打完這篇網誌~和凱文說完話~ 我就要去睡覺了~
 

終於到了要離開家的時候~

又是一個新的啟程~這次和以後不一樣~不是去讀書~而是移居~

心情隨著要離開家而帶著淡淡的憂傷~又隨著要和凱文的在一起的新生活而感到興奮

很快的~ 我要跟隨凱文變外派太太了(自稱太太)~ 彼此照顧彼此~

很珍惜我現在擁有的一切~很感謝一直以來幫助我的人~ 更感謝支持我的家人朋友~

我很幸福!

在去上海之前~ 我明天要先到香港工作幾天~

再來就和凱文一起回上海~

這一次~我要把握住幸福~ 再見了~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