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都快過完了我現在才來記錄二月份的生活,今年二月份我們全家人一起回到了台灣待了三周,充實的過了每一天!爸爸媽媽還有親朋好友也很期待看到小妮妮,!回台灣的這幾天,一開始寶寶因為生病加上認生,誰抱都會哭,但是一週過後卻很融入在台灣的生活,習慣回到家有很多人一起,對大家都是笑嘻嘻地,每天熱鬧小寶寶也非常的開心!

接下來就來記錄我的二月生活

二月份回台灣的那一天,老公因為在台北有工作所以我們就住在台北三天!這次一樣是住在京站樓上的君品飯店。這個飯店我是第二次入住,每一次入住依然都有驚喜!

首先在1樓有一匹大的馬,佈置的也非常有中國年的氣息,這裡非常得好拍照!

6樓大廳也是裝潢的非常華麗,非常的精緻也讓人驚喜!感覺華麗又神秘低調,是我喜歡的歐洲風格!

在這裡入住了三天我要求要有寶寶床,沒想到飯店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寶寶床、消毒鍋、寶寶洗澡沐浴組、尿布跟澡盆,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驚喜!

房間的音響效果也很好,寶寶聽到音樂都會不自覺的跳動!

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半夜遇到了大地震,住在15樓的我們都被嚇壞了,整棟非常搖晃!

   

 

 

   

  

 

  

在台北的這三天也是找朋友出來吃吃喝喝,做頭髮!能見到老朋友真的很好!

 

  

  在新竹也是跟新竹朋友見面,寶寶的聚會!

  

  

  三個都是媽媽的閨蜜

  小娃兒開始有中國風了

  

 這次去台北也去了幾間親子餐廳,主要是讓寶寶可以玩得開心,順便跟幾個媽媽朋友敘敘舊!

我們來到了大樹親子餐廳古亭站,餐點非常的健康,玩的設施不算很多但還可以!

  我的小寶寶

   

 

  

終於來到綠色的球池

 

可愛的小妮妮

   

  

 

    

大家都聊得非常開心

接著彰化的朋友要來家裡看我們,來聊聊天吃吃下午茶很棒!

   

   

  

妮娃的腿好可愛

  

就這樣又到了過年的時刻了,小妮子總算有機會穿上中國風的衣服,好可愛喔!

    

能再次和大家一起吃團圓飯真的很棒!

  

今年小妮子也拿到了好多壓歲錢,謝謝大家的愛!

  

新年第一天依然和爸爸一起去踏青,這次我們帶著寶寶來到了青青草原!

    

台灣的天氣真的太好了,我們一直爬一直流汗!

    

後來又去看茶花開得非常的漂亮!

 

  

 

    

當然住哥哥家的時候也是讓小朋友們玩在一起,果然有伴一起玩特別好玩!

  

可愛的小妮妮!第一次帶墨鏡就這麼可愛

 

   

初二早上哥哥嫂嫂忙工作,我在家ㄧ打三

小妮初二的裝扮

  

初二也是家族聚餐大家也是特別開心

 

  

初三回舅舅家和我的表姐一起玩!這也是我老公第一次和我回外婆家!

  舅舅家的柚子園

  

  

帶索妮一起去逛街

  

全家人一起去踏青

  

  

  

  

  來到了台北內湖的親子餐廳,餐點不錯不過遊戲區分開不是很喜歡!

  

  

  

  

  

 

 

  

有一天週末又帶著老公去彰化朋友家玩,參觀的工廠,還有朋友的新房!我們都玩得特別開心

  

  

  

  

  

  去新竹的山泉湖畔咖啡,這次帶爸爸一起來,他也非常喜歡!

  

 

 

  

  

帶小朋友們一起去玩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所謂的天倫之樂就是這樣子!

  

爸爸玩的就是不一樣

然後去朋友的店裡下午茶聊天

小妮妮的通告還真多

  

  

  

  

  

  

這次回來台灣三個禮拜,見了想見的朋友,最主要就是享受和家人的時光!三個孩子玩在一起真的特別好!

  

  

就這樣子我們打包回上海了,在機場不忘了和朋友見個面聊個天!每次回台灣都是這麼開心,非常感謝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嫂照顧!每次都被餵的胖了2公斤回來!

不管怎麼樣能夠回家就是福,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可以和他們相聚!

  

  

  

  

arrow
arrow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