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2.jpg

因為過年前就要回台灣住一段時間了,會一直住到我生產後等寶寶半歲左右才回上海,這意謂著我將離開上海近一年左右!

我想我會非常想念這裡,想念上海的家還有美食,當然就是我這裡的朋友們!

在回台灣前,特地認真的把家裡都打掃過一遍,因為下次回來,就是帶寶寶回來住了,然後把每個地方都整理一遍!

當然最重要的是把想吃的美食都吃一遍,不然我一定會很想念上海的食物!

趁著回台灣前,和這裡的幾位朋友相約見面,帶著大家對我跟寶寶的祝福,滿足的回台灣!

說真的,要短暫的離開上海,真的是非常捨不得,因為這裡已經正式算我的家,我們在這裡有自己的房子、生活圈,所有的重心都在這裡,習慣在家裡所有的一切。

尤其是我的廚房、餐廳及冰箱,確認一次又一次沒有該忘記的東西。也捨不得我的小小辦公室,平常看書、打電腦、辦公的房間,要走的時候,真的就是捨不得!

想著我和老公在這裡的二人時光就要劃下段落,下次迎接而來的就是三個人的小天地,多了寶寶,我們的家庭也越來越成型了!

總之,離開上海是短暫的,捨不得歸捨不得,還是要向前行!

 

順便記錄一下一月份在上海吃到好吃的餐廳

Win House: 這家在上海有很多分店,菜單多樣化,價格也合理,重點是也好吃,所以很受上海人的歡迎!我們聖誕節也來這裡吃聖誕大餐,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這天和朋友來吃早午餐!我們都很滿意!

IMG_4063.jpg

IMG_4066.jpg

謝謝滾滾送的禮物!

IMG_4072.jpg

IMG_4073.jpg

回台灣的前二天,又和我的上海閨蜜們一起去吃家附近新開的上海本幫菜!我們三個一起聊天、一起回憶健身的日子,一起聊著寶寶

一起拍照,玩了一個晚上,真的是非常捨不得他們!不過我相信等我帶寶寶回上海,我們一定又能好好的相聚在一起!

IMG_4148.jpg

IMG_4149.jpg

扇型春卷,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春卷,我還帶老公去打包二份回來吃呢!

IMG_4150.jpg

IMG_4151.jpg

黃瓜苗,小小的好迷你! 第一次吃到

IMG_4152.jpg

IMG_4153.jpg

和她們拍照最開心

IMG_4160.jpg

IMG_4161.jpg

再見上海~ I will be back in a few month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居上海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