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4.JPG

來到南太平洋島嶼,除了嚐式當地料理以外,晚餐歌舞秀也不可以錯過啦! 就像到夏威夷要看草裙舞表演一樣。

早到達之前,我就先寫信問飯店晚餐秀是星期幾,因為不是每天都有,然後確認好哪一天,也是我們入住的當天看的到就好了!

在check in的時候,就先跟飯店預定我們要在飯店享用自助晚餐, 一個人的費用是XPF6800,飯店人員幫我們安排在第一排的位置。

餐廳是在泳池旁,我們預定了第一排的位置,因為可以比較近的看show。

今晚是自助式的,但酒水要分開點。我們看了菜的品種,很多是我們都沒看過的。我迫不及待的拿著壹些鮮魚沙拉還有壹些熟食,好好吃、好美味。也或許是人在異地,在這樣的場合及氣份裏和愛的人享用異國料理,怎樣都會覺得特別好吃。熟食也很棒,還有泰式綠咖哩配米飯。我主要是吃當地的魚比較多,因為魚料理做的很好,很合我味!

IMG_0944.jpg

IMG_0945.jpg

IMG_0946.jpg

八點mama show開始,演唱一些當地歌曲還有當地的舞蹈。表現出這裡人們的樸實生活! 音樂也非常的好聽,很有南洋風格。在這裡,吹著風,吃著當地料理,欣賞著當地的表演,感覺整個太平洋上只有我們的存在!

IMG_0958.jpg
點了好喝的調酒--粉紅珍珠,雖然我最愛的雞尾酒是 邁泰,但是來這裡,每一晚都要試試不同的味道。

IMG_0960.jpg

他們也會邀請我們上去跳舞,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IMG_0976.jpg

接下來他們拿了壹塊毛巾,說是給來這裏的情侶婚姻或愛情的洗禮,我們也上去接受了這屬於波利尼西亞的婚姻洗禮。

IMG_0980.jpg

IMG_0985.jpg
他們就送我們花圈和竹環,還多送了我竹籃。

IMG_1060.JPG

IMG_1074.jpg
整晚吃的、玩的好愉快。

IMG_1079.JPG

IMG_1084.JPG
表演結束,我回到位置上吃著甜點。特別選了Tiare跟芋頭的冰泣淋,好好吃呀!

IMG_1086.jpg

IMG_1091.jpg
晚餐過後,我們去泳池畔躺著,靜靜的聽著海浪聲。

IMG_1096.jpg
 

回到房間後,我們二個跑到陽台躺在地上看著這滿天的星星,第一次見到這麽多星星,又在蜜月時,真的好浪漫。就用看星星作為這天的結尾,知足、開心。

來這裡,真的要多試試波里尼西亞餐,特別又好吃!

 

更多生活遊記請關注Facebook 「 我的上海私生活」

 

延伸閱讀:

蜜月假期--行程總覽 大溪地+紐西蘭

大溪地--Day 1 -- 入境大溪地 & 洲際飯店渡假村

大溪地-- Day 2 --市中心巡禮

蜜月~從大溪地前往波拉波拉攻略

Bora Bora 波拉波拉-- 人間最後一塊淨土之索菲特飯店Sofitel Marara Bora Bora

arrow
arrow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