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分享生活了,在2015年的下半年,生活越來越忙碌,日子越來越充實。

一轉眼,我的十月也過完了。

2015年一整年,我幾乎都在為了婚禮而忙,一個人籌備,精心的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前前後後有太多東西想分享,

包含凱文求婚、美國儀式、婚紗照、還有很多細節...等等!我都會一一用心的分享。

忙碌一整年的事情及人生婚姻大事終於圓滿完成了,我們也鬆了一口氣了。雖然前後的日子沒有太大的變化,

但是直到現在,我們還是圍繞在婚禮的氛圍裡。

我們真的很喜歡我們的婚禮,也非常滿意,有了這些,就足夠讓我們永遠回憶一輩子了。


除了婚禮,我也見了好多凱文的家人,大家為了婚禮從美國、英國特地飛來給我們祝福。

短暫一個多禮拜的相處,讓我們大家的距離越來越近,大家都對我們很好,這幾天裡,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女孩。

幸福來的不容易,卻也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有太多的東西想要分享,我會盡我所能,慢慢把這四個月來發生的所有事情補足。


最近被愛情、親情、友情滋潤的我,每一天都在感謝上帝讓我擁有這一切,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