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osome4.tiff  

前一陣子找了一間韓式咖啡店和姐妹一起去!咖啡名叫途尚咖啡(靜安旗艦店)

 

它是位於靜安寺斜對面的會德豐廣場南院一樓!就是以前的Dozo餐廳!還滿好找的!從外面看進去可以清楚的看見裡頭的一舉一動!

 twosome 2.tiff

twosome 3.tiff  

圖:官網

我們剛到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多左右,店裡非常大也很多位置,不過還沒有坐滿!我們想做的靠窗座已經沒了,只好隨便找了個四人坐的桌子坐下!然後就開始去看餐點囉!

 

在蛋糕的選擇上非常難,因為每一樣都看起來非常好吃!連我都好難抉擇!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我朋友來選擇啦!最後我們選了草莓酸奶勺子蛋糕!

 

 IMG_8895.JPG

IMG_8896.JPG  

twosome7.tiff  

我們還點了一個鬆餅,是巧克力冰淇淋口味的!也是四種口味好難選擇!

再來就是選茶啦!本來應該點咖啡的,但後來還是決定點茶!我點的是菊花薄荷!

 twosome.tiff  

點完餐點我們就在店裡逛一下!店裡還有賣鹹食喔!有三明治跟早午餐!所以可以來這裡吃個中餐,再喝杯咖啡跟吃個甜點,一個下午就很完美囉!

 

twosome6.tiff

 

很多人來這裡喝咖啡聊天,也有來這裡看書的,還有帶電腦來工作的!平日來的話一定很棒!因為寬敞的店面配上無限網路跟美食,真的很好喔!

 

店裡還有賣一些烤好的麵包,選擇也很多樣化,很難選擇耶!好想買來吃看看,但我想我應該會胖死!

IMG_8898.JPG  

twosome5.tiff  

 

 

 

除了麵包,還有賣一些咖啡器具可挑選!擺飾可愛!逛完後我們就回坐位等待我們的餐點囉!

 

twosome8.tiff  

圖:官網

 

首先先上的是草莓酸奶勺子蛋糕!這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會膩!我看朋友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不虧是招牌呀!

 IMG_8900.JPG

IMG_8907.JPG  

接下來是巧克力冰淇淋鬆餅!鬆餅也是熱熱的配上冰淇淋很好吃!不過我們聊天的功力讓冰淇淋融化太快啦!

 IMG_8902.JPG  

茶的話就是一般,沒什麼太大的特色!後來有加熱水續杯就是了!

 IMG_8901.JPG  

這裡適合朋友聚餐或情侶約會,如果有機會,下次我還會再來吧!因為甜點太可口了!

 IMG_8906.JPG

IMG_8910.JPG  

 

途尚咖啡(旗艦店)

地址:靜安區南京西路1717號會德豐廣場南院1

電話:021-62277821

營業時間:07:30-22:30pm


更多精采生活遊記請關注Facebook「我的上海私生活」

arrow
arrow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